“最美廊坊人”评选表彰汇聚“大爱之城”正能量

2015-05-23 14:4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2014年度“最美廊坊人”颁奖盛典在廊坊明珠影剧院隆重举行。2014年度“最美廊坊人”评选表彰活动,让一批默默奉献、事迹感人、贡献突出、心灵美好的典型人物,走到了市民面前。

图为“最美廊坊人”张庆兰

    顺应时代要求和群众愿望,廊坊市文明委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最美廊坊人”评选表彰活动的意见》,通过深入发掘、培育、评选、宣传一批最基层、最感人、群众最认同的“最美”先进典型,树立“最美廊坊人”楷模,引导全市干部群众见贤思齐、人心思进,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弘扬最美、追求最美、争当最美”的新风尚,为推进廊坊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积聚正能量。

    这是廊坊建市以来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涵盖最全面的先进人物评选表彰活动。通过电视、报纸和网络等形式,该市组织群众推荐群众,发动群众评选群众,共推荐出了55名具有时代性、典型性、感染力和影响力的候选人。他们中,有扶危济困、组建全国最大造血干细胞捐献群体的爱心团队,有用柔弱身躯支撑多灾多难家庭的农村妇女,有心系百姓、爱岗敬业的基层干部,有持之以恒、乐于奉献、热衷公益事业的志愿服务队……

    为最终评选出来自基层、最让人感动、最让群众认同的“最美廊坊人”,廊坊市文明委制定了详细的评选办法、评选程序和评选规则,确保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经评审委员会初评,30名个人(集体)成为2014年度“最美廊坊人”候选人。

相关新闻

临西:最美教师骨折后拄双拐给学生上课

2015-05-21 09:36:53

近日,在临西县老官寨学区杨楼小学,一位拄拐上课的老师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她就是甘心奉献,几十年如一日,默默耕耘在乡村教育一线的张玉莲老师。

沧州运河区举办最美家庭故事会传播正能量

2015-05-20 13:54:21

昨日上午,在名人植物园道德馆门前,运河区最美家庭故事会开始,23个孝老敬亲、邻里和谐、热心公益的先进家庭获得表彰,6位家庭代表走上前来,敞开话匣子,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

我省三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

2015-05-20 09:10:40

经过8500多万人次群众进行网上投票,近日由全国妇联组织开展的“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揭晓,在100户全国“最美家庭”中,来自我省唐山、保定和石家庄的三户家庭当选。人们常讲“家和万事兴”,但是要把日子过得和和美美并不容易,那么这三户“最美家庭”的日子都是咋过的呢?

唐山刘长英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

2015-05-19 10:45:00

近日,全国妇联评选全国“最美家庭”活动揭晓,共评选出100户全国“最美家庭”,我市刘长英家庭荣登全国“最美家庭”的光荣榜,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家庭。

河北省三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

2015-05-20 08:53:30

经过8500多万人次群众进行网上投票,近日由全国妇联组织开展的“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揭晓,在100户全国“最美家庭”中,来自我省唐山、保定和石家庄的三户家庭当选。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