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称若任重带前任见自己会很瞎 黑人范玮琪大s中枪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25 17:22:21  责任编辑:王春锐

任重林心如

    昨天,最新一期的《我们相爱吧》中,林心如和任重终于有了第一次的接吻。任重连呼:“初恋的感觉。我脸都麻了,她嘴唇好软。”

    为迎接朋友的到来,一起逛超市时,身为“Hello Kitty控”的林心如一直想要买一款Hello Kitty的杯子,任重却“百般阻挠”。本以为“冷场王”本周又要得差评了,没想到人家其实早就埋了大彩蛋——去日本给林心如买了一大堆Hello Kitty的礼物,每一样拿出来,都可以看见女神满满的开心,“怎么那么多?你真的很了解我,知道Hello Kitty可以打动我。”

相关新闻

刘雯连送惊喜崔始源语无伦次 林心如吻任重(图)

2015-05-24 11:04:22

不怕高冷的女友,就怕没有神一样的队友——在追女神的道路上一直孤军奋战的任重,总算等来自己的“助攻”。 而吃足了甜枣的任重,似乎一瞬间开了窍,送走神队友之后,拿出了出差时特地为林心如选购的礼物。

杨一展称配不上林心如 与林心如拍激情戏起生理反应

2015-05-22 10:58:15

柳岩的老家湖南衡阳,漫步湘江私语的两人在浓郁夜色下献出了节目中的初吻。 现年48岁的张曼玉去年6月1日在北京出席珠宝活动时,亲口证实已经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分手1个多月,结束5年情。

林心如任重享烛光晚餐被催婚 青涩“玻璃之吻”被玩坏

2015-05-20 10:13:08

节目中,张翰和菲儿一起骑单车,菲儿不小心摔倒,此时浪漫的音乐响起,张翰缓缓扶起菲儿。 刘恺威、杨幂、刘诗诗、吴奇隆纷纷微博公布婚讯、恋情,接受大家的祝福,这两对明星情侣都是因一起拍戏,日久生情,并最终牵手。

范冰冰林心如韩雪李菲儿 杨紫成撞脸王当红女星撞个遍

2015-05-18 10:11:51

近日,曾在《家有儿女》中扮演“小雪”的杨紫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蓬蓬的空气刘海,配着淡然的表情,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高呼其撞脸范冰冰,酷似“范爷”在戛纳期间的“花仙子”造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