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网页自称正能量 娱乐圈谁是真学霸?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26 08:18:31  责任编辑:冀晓航

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星学霸PK学渣

    25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用浏览器搜索自己个人介绍的截图,并留言“事实胜于雄辩,社会正能量,请膜拜”。截图中,邓超将“学习特别好,年年三好学生”、“最擅长背诵唐诗”、“体育尖子”等文字下用红线着重划出。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怎么可以睁眼说瞎话”、“这是你自己改的吗”、“但是最终被娘娘收服了”。

    邓超到底是学霸还是逗比呢?一起来盘点下娱乐圈的学霸。

相关新闻

邓超晒个人简介强调学习好 网友:睁眼说瞎话

2015-05-25 21:35:40

今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用浏览器搜索自己个人介绍的截图,并留言“事实胜于雄辩,社会正能量,请膜拜”。截图中,邓超将“学习特别好,年年三好学生”、“最擅长背诵唐诗”、“体育尖子”等文字下用红线着重划出。

孙俪吐槽邓超为儿子买乞丐裤 网友:等爸哭晕在厕所

2015-05-23 17:03:54

今天,孙俪在微博吐槽邓超为儿子等等买的裤子:等爸花了重金给等哥买了条破洞牛仔裤,那天等哥穿上后和我说:妈妈你怎么给我买了条破裤子呀,你帮我缝起来吧。不少网友回复:估计等爸听到了会很心塞,已在厕所哭晕。

邓超曝孙俪家暴让其下跪 曾被要求拿身体喂饱蚊子

2015-05-22 23:09:36

5月22日晚上,邓超微博晒出几张膝盖受伤的图片,并称孙俪让自己下跪,有家暴倾向,不过邓超膝盖上可爱的贴图,显露了微博界逗比又是再次卖萌。

孙俪求助为花妹抓蚊子 邓超被成为“万能驱蚊器”

2015-05-21 18:26:37

孙俪求助网友:“夏天才刚到,小花脸上被咬了一脸蚊子包,怎么办?怎么驱蚊?”网友给出各种“驱蚊良方”:“放邓超吃蚊子”、“找邓超挡吧”、“让邓超 喂饱蚊子”。

陈赫邓超吃肉李晨喝汤 吃货明星谁最不顾形象

2015-05-21 18:00:59

照片中,陈赫、邓超吃的不亦乐乎,而李晨却端着碗喝汤,陈赫附文:“龙虾猪,螺丝姥,汤汁牛,我们吃肉他喝汤。

邓超感叹70岁注定流浪 王宝强李晨都曾参加婚礼

2015-05-19 17:39:09

小花妹妹会走了!前几日邓超在微博发视频感叹:“小花妹妹会走了,时间好快!”昨日又在微博晒出儿子等等拉着皮箱一路狂奔的视频,曾感叹“70岁注定流浪”,孙俪与邓超这对幸福的小夫妻可以说是人生大赢家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