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女子爬上5层楼高脚手架 民警消防3小时救下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5-27 09:18:37  责任编辑:赵耀光

    【核心提示】5月25日晚,在石家庄市中山路青园街口附近,一名女子爬上5层楼高的脚手架,哭得声嘶力竭。据该女子同伴介绍,她晚上心情不好,走到此处突然便顺着便道竖着的脚手架往上爬,硬是从地面沿脚手架爬到了5层楼高的半空,任大家如何劝慰也不肯下来。经过民警与消防战士的共同努力,终于在近3小时后将其救下。

脚手架上的女子情绪激动。

脚手架上的女子情绪激动。

    路人合掌祈祷:愿她和消防战士都平安无事

  时间:5月25日20时—22时

  地点:中山路青园街以东路北

  事件:闹市街头,一名女子悄然出现在5层楼高的脚手架上,人们的心被高空哭泣不止的女子所牵动,民警消防战士齐努力,终于在近3小时后将其救下。

  □文/记者 南开宇 图/首席记者 李青

  25日20时,在中山路青园街以东路北处,细心的人们听见四周不断传出女子的哭泣声。“大晚上的,是谁在哭,有啥伤心事?”路人四处张望,有人喊道:“快看,有人要跳楼!”顺着一名路人的手,只见路北便道一处楼体装满脚手架,一名妇女正坐在5层楼位置的脚手架上,哭得声嘶力竭。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