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遭强仁怀疑动机不纯 利特爆崔始源财力可买电视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27 14:59:01  责任编辑:王春锐

    崔始源和刘雯,一个是英俊多金的人气偶像,一个是时尚有范的国际超模,两人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组成的新国民CP“石榴夫妇”自曝光以来就受到超高关注。近日,有网友统计两人在节目中互送的礼物清单,短短时间,价值已经超过十几万,光刘雯送给崔始源一人一个的情侣手镯就5万,还有崔始源送给刘雯的裙子等等。崔欧巴告诉你,送女朋友礼物这件事,是不需要分时间、场合、理由的:“我觉得合适就买了啊。”对此,网友感叹,“白富美跟高富帅的恋爱果然是充满各种奢侈的幸福。”更有网友调侃称:“其实他俩拍的是‘我们送礼吧’!” 

    网友担心,两人参加节目的通告费全因为送礼“败光”了,因此部分观众怀疑,礼物会不会是节目组准备的“道具”?对此,节目透过报道澄清,互送的礼物全为明星自己准备、自掏腰包买的。

    在两人刚见面时,崔始源在SJ中的成员便大爆崔始源家中很有钱,并问刘雯喜不喜欢有钱的男生,是不是因为崔始源有钱才会喜欢他。

相关新闻

林心如称若任重带前任见自己会很瞎 黑人范玮琪大s中枪

2015-05-25 17:22:21

昨天,最新一期的《我们相爱吧》中,林心如和任重终于有了第一次的接吻。任重连呼:“初恋的感觉。我脸都麻了,她嘴唇好软。”

杨一展谈林心如“适合更好的人” 林心如任重被催婚

2015-05-22 17:22:13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一展拍戏屡屡被曝与女演员擦出火花,从天心、赖雅妍到林心如,都曾传过暧昧情,但他基于“保护女生”的立场,这三段绯闻只承认过赖雅妍赖交往。

林心如任重享烛光晚餐被催婚 青涩“玻璃之吻”被玩坏

2015-05-20 10:13:08

节目中,张翰和菲儿一起骑单车,菲儿不小心摔倒,此时浪漫的音乐响起,张翰缓缓扶起菲儿。 刘恺威、杨幂、刘诗诗、吴奇隆纷纷微博公布婚讯、恋情,接受大家的祝福,这两对明星情侣都是因一起拍戏,日久生情,并最终牵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