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定州市10家不达标工地被停工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9 08:34:14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林凤斌)定州市严格建筑、拆迁、道路施工工地管理,狠抓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截至目前,共有施工现场不达标的10家工地被停工整改。

    协调联动,将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列入常态化监管。各职能部门将企业所建项目扬尘治理达标情况作为一项必要指标进行审核,严格责任分工,及时沟通,密切配合,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拒不整改落实、强制施工、阻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严格标准,对全市范围内的工地进行逐个排查,要求施工现场全部设置全封闭围挡墙,对回填土进行覆盖、洒水,对出工地车辆进行清洗。对全市所有建设单位、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及有关执法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和环保责任。

相关新闻

沧州:中高考期间市区建筑工地夜间不准施工

2015-05-26 11:18:31

高考、中考即将到来,为了给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从即日起至6月22日,市城管部门将开展建筑和生活噪声污染专项整治。市区内的建筑工地每晚10时至次日6时(高考、中考期间全天),禁止产生影响考生的噪声污染;居民区、学校周边的早晚健身娱乐等活动音量不得超标。

泉州一出走老人死在工地 疑因祖宅归属纠纷心情压抑

2015-05-20 17:22:40

(林春婷)20日上午8点多,一名六旬老人被发现死于泉州市北门街华侨新村的一处工地上。据家属称,因为祖宅归属的纠纷问题,老人最近心里十分压抑。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已赶往现场处理,老人具体死亡原因待查,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李忠卿:工地围墙岂能成为监管的盲区

2015-05-19 08:32:37

有关方面在彻查事故原因、追查事故责任同时,还必须举一反三,对所有工地的围墙进行必要的排查,只有将安全隐患彻底消除了,类似的事故才能避免发生,亡羊补牢未为晚也,不要总是做事后诸葛亮了。

铲车司机忙下班 倒车不慎将工地小工碾压致死

2015-05-18 13:56:00

铲车司机着急下班,在倒车时没仔细观察后方路况,结果将工地小工碾压致死。此时,工友陈某见黄福驾驶的铲车附近正好有些帆布可以用来遮盖水泥以免受潮,于是就小跑了过去。事后,黄福主动投案自首,并积极赔偿陈某家属70万元,取得谅解。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