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公开恋情承认是李晨的女人 准女婿李晨获范妈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9 11:25:53  责任编辑:李莎


范冰冰正式公开与李晨恋情 晒合影“我们”

    霸气范爷终于碰到“劲敌”,终于变成了李晨的女人!今日,范冰冰与李晨正式公开恋情,可见两人目前感情十分稳定,热恋指数报表,或许好事将近了。范冰冰晒出与李晨合影,配文“我们”,据悉,为了公开恋情范冰冰紧张了很久。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有消息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对李晨这位未来女婿相当满意,范妈妈还在和老友聊天时,大方称赞李晨。(相加)

相关新闻

范冰冰被问绯闻男友李晨 羞答:不放过缘分

2015-05-29 10:54:51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睽违6年,28日为了手机游戏代言来台。”   巧的是,台湾中视最近播到绯闻男友李晨所饰演的“英雄救美”桥段,范冰冰笑说:“真的很巧,我就到台湾了。

杨紫撞脸范冰冰张馨予杨幂等大咖 轻熟女变“盗版王”

2015-05-25 19:13:07

娱乐圈的女星美貌相似度极高,撞脸是家常便饭,轻熟女杨紫竟然可以“撞遍整个娱乐圈”令人吃惊不小。日前,网上曝出杨紫撞脸一线女星的照片,范冰冰、张馨予、杨幂、韩雪、刘诗诗等大咖均在其列。由此,杨紫被网友调侃成“盗版王”。

宁静章子怡范冰冰 盘点满嘴脏话被批素质低的十大美女明星

2015-05-25 09:36:50

娱乐圈经常有明星不顾斯文和个人形象爆粗口,而究其不顾形象爆粗口的原因也多种多样。作为公众人物,为顾及自身形象,都不应该满嘴脏话。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满嘴连篇被批素质低的十大美女明星。

范冰冰李晨再曝同款否认领证结婚 网友称“史上最虐心” 

2015-05-23 20:13:56

范冰冰和李晨虽然从未公开承认过恋情,但两人的绯闻和婚讯却不时传出,此前被曝出无数同款饰品,日前又被曝出戴同款戒指,更被指已经领证结婚,可随后范冰冰和李晨双双否认。

范冰冰公主抱吴亦凡 二人现场盖红布亲密独处

2015-05-21 17:37:12

5月20日,浙江卫视在上海举行以“了不起的挑战”为主题的盛大新闻发布会,隆重揭开了第三季度大型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的神秘面纱,并宣布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李晨、大鹏、陈汉典等六位明星正式加盟节目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