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后首现身 情侣衫对戒十指紧扣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31 23:56:03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今日,有网友发微博称:“范冰冰李晨在拉萨牵手同框出现了,更有趣的是他们无名指上都戴上戒指了!”并晒出了两人牵手、穿情侣衫的照片,十分甜蜜。

相关新闻

秀完恩爱再秀慈善 范冰冰李晨现身拉萨参加公益

2015-05-31 20:42:00

(记者 白少波 贡桑拉姆)29日“晨冰恋情”公开后,范冰冰李晨二人的“我们”体在中文网络空间火爆。巴桑央宗介绍,范冰冰、李晨在抵达普兰后稍作停留,3日将返回拉萨,其余人员将留下开展筛查活动。

范冰冰李晨被曝装修爱巢 女方盼为其生孩子(图)

2015-05-31 14:38:29

29日上午,范冰冰兑现和黄晓明“你结婚我就公布恋情”的承诺,在黄教主与Angelababy领证之后的第二天,和男友李晨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一张合照,简单的一句“我们”就让整个网络热闹了起来。虽然两人承认了恋情,但是到底两人之间已经进展到哪一步了呢?

范冰冰李晨秘密领证?两人或已甜蜜同居

2015-05-30 20:14:20

范冰冰李晨恋情近日正式曝光,关于范冰冰李晨恋情究竟到了哪一步的猜测有很多。有消息称范冰冰李晨已经秘密领证,早已甜蜜同居多时。目前可以确认的是范冰冰李晨已经见过双方父母,范冰冰李晨也曾在酒店甜蜜聚会,今日(5月30日)更是有一组李晨范冰冰参加家庭聚会的照片在网络疯传。两人恋情应该有过很长一段时间,只是近日在正式对外公布。

张歆艺袁弘baby与黄晓明李晨范冰冰 《跑男》成婚介所

2015-05-30 13:15:32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播后,促成了多对情侣勇敢示爱、喜结良缘。继嘉宾张歆艺与袁弘公开恋情,Angelababy与黄晓明领证结婚,李晨与范冰冰也终于承认相爱,“跑男”被称作是名副其实的“婚介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