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发声力挺女友范冰冰 张馨予范冰冰撕逼战范爷完胜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02 09:32:01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范冰冰、李晨、张馨予三角恋关系每天似连续剧般更新,你方唱罢我登场,各路人都站出来爆猛料,虽说狗血,但也不得不让人承认很是精彩。昨日,李晨再次发出重磅炮弹,微博上发出一篇名为“必须要说的话”的声明,先是直斥张馨予炒作:“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其实大家都知道是明显的捆绑消费,我出来说什么都是给对方继续炒作的机会”。表示为了不使小范(范冰冰)莫名受到诋毁与伤害,说出真相。李晨表示范冰冰与自己相恋时,彼此都是单身,不公开是为了保护恋情的发展,否认范冰冰“插足说”。声明还明确指出是张馨予插足在先,导致两人分手。李晨还透露,年初,张馨予曾发微信对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送上祝福,范冰冰也予以回复。

    声明最后,李晨向范爷示爱:人一生会经历很多,不同的经历有不同的回报,我最大的回报就是遇到了冰冰,我们都是懂得珍惜的人,虽然她内心很强大,但我仍不愿自己的过往伤害到她。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要保护她,用尽我一切可能!

    对此,张馨予在两小时后发表微博称:“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在范冰冰与张馨予的这场较量中,范冰冰得到了李晨本人、李晨粉丝、好友及家人的一致支持,完胜张馨予。

相关新闻

李晨范冰冰飞机上牵手依偎共眠 同游拉萨手挽手共撑伞

2015-06-01 17:45:32

日前,范冰冰与李晨公布恋情后一起在西藏出席慈善活动。照片中,范冰冰头枕着李晨的肩膀,二人戴着眼罩睡觉,睡梦中也不忘手牵手,十分甜蜜。

范冰冰也当小三? 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拍武媚娘住馨予家

2015-06-01 11:06:58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还要发酵到何时?“晨冰恋”的内幕被一一揭开,张馨予的好友发长微博爆出内幕,称李晨再拍《武媚娘》时还住在张馨予家里,当时也是盛传范冰冰与李晨两情的高峰期,微博似有暗示范冰冰插足李晨与张馨予恋情。

琼瑶否认范冰冰当年与赵薇抢角色:都是假的(图)

2015-06-01 10:23:42

据报道,对于网传范冰冰与赵薇曾为演出“小燕子”角色勾心斗角,琼瑶接受专访首度揭开真相,她指出一开始就锁定范冰冰演“金锁”,本来想要赵薇演出“紫薇”,直到林心如确认演紫薇后,两人才对调,也为范冰冰洗清了十多年的负面传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