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沧县首家计生协会“爱心超市”正式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4 21:54:58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苟学飞、张翠翠)5月29日,杜林乡计生协会“爱心超市”正式揭牌,这是沧县首家计生协会免费爱心超市,杜林乡计生贫困家庭的群众可到爱心超市免费领取衣物等生活用品。杜林乡还同时组织开展了“帮贫扶弱促和谐”活动。

    据了解,“爱心超市”是杜林乡计生协会联合乡妇联、总工会、共青团、残联、大学生村官协会共同创办的,主要服务对象是计生贫困家庭,全乡计生贫困家庭的群众可以在规定日期到“爱心超市”免费选择所需的捐助物品。

    “爱心超市”自筹备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接收到来自乡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和全乡教师捐赠的第一批物品1500余件。为了便于大家查找各自所需衣物,工作人员还为每件衣服都编了号,并记录在册。接下来,杜林乡将在社会上招募志愿者,并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志愿者和帮扶对象“一对一”帮扶。

相关新闻

沧县建全市首个计生“爱心超市”每周三天开放日

2015-06-01 16:16:29

昨天上午,在沧县杜林回族乡计生协会大院里,计生“爱心超市”正式成立,15位计生贫困家庭代表来到“爱心超市”挑选喜欢的衣服。

沧县杜林建起沧州首个计生“爱心超市”

2015-05-29 10:29:48

昨天上午,在沧县杜林回族乡计生协会大院里,计生“爱心超市”正式成立,15位计生贫困家庭代表来到“爱心超市”挑选喜欢的衣服。

河南一“爱心超市”为贫困居民送福利 6年不间断

2015-04-07 23:47:07

记者采访当日,在爱心超市遇到多位持“爱心卡”前来领取物品的居民。60岁的低保户居民周桂菊在爱心超市领取一桶食用油,价格为38元,老人领取后,超市工作人员在爱心卡上一一标注。

唐山遵化“爱心超市”情满校园

2015-03-19 14:10:01

在遵化市,多所农村学校里都有这样的“爱心超市”:超市里的物品都是学校师生和社会上爱心人士捐赠的,贫困学生随时都可以免费在这里领取自己需要的学习用品。

遵化:“爱心超市”情满校园

2015-03-19 10:34:50

遵化市多所农村学校里都有这样的“爱心超市”:超市里的物品都是学校师生和社会上爱心人士捐赠的,贫困学生随时都可以免费在这里领取自己需要的学习用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