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祖新否认恋上嫩模文咏珊 看明星情侣怎样公开恋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05 08:05:03  责任编辑:孙明霞

    蔡依林与锦荣相恋一年半,这对乐坛天后与混血模特的组合,除了身高相差28厘米,年收入相差311倍,年龄也相差六岁,这样的一些特殊的因素令两人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虽然频传分手不和传闻,但是一个个八卦都被两人的甜蜜击碎。今天情人节锦荣更是首次在新浪微博中向蔡依林公开示爱,祝其情人节快乐,这也是锦荣第一次公开承认两人的恋情。

相关新闻

十爷叶祖新与华妃蒋欣分手 传爱上嫩模文咏珊

2015-06-04 18:44:16

据报道,“十爷”叶祖新与“华妃”蒋欣分手,两人八年的恋情在2015年3月份正式宣布结束,更有消息称叶祖新是因为劈腿才分手,不过这个传言遭到“华妃”蒋欣否认。

蒋欣:与叶祖新还是好朋友 会替他感情把关(图)

2015-04-11 13:19:19

在微博承认已与叶祖新分手的蒋欣近日接受采访时强调,两人依旧还是好朋友,被问到以后会不会操心叶祖新感情方面的问题时,蒋欣表示:“如果他相信我我会帮他的感情把关。”

蒋欣否认分手因叶祖新劈腿 直言以后排斥姐弟恋

2015-03-24 15:00:13

美版《甄嬛传》正在美国播出,剧中的孙俪与蔡少芬相继有孕,而“瑾汐姑姑”孙茜、“安陵容”陶昕然等人也相继进入婚姻或求婚状态,“华妃娘娘”蒋欣却和小她一岁的男友、《步步惊心》中的“十爷”叶祖新分手10多天了,外界传言是叶祖新劈腿,蒋欣昨天主动为他洗去了嫌疑,但她也承认自己以后会排斥姐弟恋。昨天在新剧发布会上,蒋欣谈起分手这件事,为叶祖新洗去劈腿嫌疑,说出了好多金句。其实我们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了,大家说他劈腿什么的,他受委屈了,我挺伤心,挺心疼的。

“华妃”蒋欣确认与叶祖新分手 否认对方劈腿

2015-03-14 14:06:59

3月12日,有网友爆料称蒋欣与叶祖新已经分手,并称分手的原因是男方劈腿。”  一直以来,蒋欣与男友叶祖新被奉为娱乐圈模范情侣,两个人的“姐弟恋”一直被大家关注。今年年初,叶祖新接受采访时还承认今年大家可以期待他与蒋欣的喜事。

蒋欣叶祖新分手 两人被曝性格早有不合

2015-03-13 17:23:36

曾在去年用公布恋情与汪峰抢过头条的蒋欣、叶祖新分手了。爆料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同情蒋欣,大骂叶祖新,孰料向来直来直去的“华妃娘娘”坐不住了。去年年底,叶祖新还在帮蒋欣宣传新戏;今年1月叶祖新受访时,曾透露出希望今年跟蒋欣修成正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