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梁田庚:充分发挥金融挂职干部作用

2015-06-05 08:5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陈诚)6月3日下午,全省金融挂职副市长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梁田庚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央金融机构来河北挂职的同志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邀请中央金融机构优秀干部到河北挂职,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河北发展的现实需要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助推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有效途径,是搞活河北金融、创新金融业态的迫切需要,是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提升政府领导金融工作本领的重要举措。

    梁田庚要求,金融挂职干部要发挥优势,讲求方法,切实把握挂职工作着力点,紧紧围绕发展大局谋划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拓展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提升工作,在拓宽河北金融发展思路、推进金融领域改革、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深化与中央金融机构联系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各市市委、市政府要明确分工、放手使用,加强管理、搞好服务,最大限度为挂职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努力营造有利于挂职干部充分发挥作用的良好环境。

    会上,12名挂职的金融副市长和部分设区市常务副市长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春锐】 梁田庚:充分发挥金融挂职干部作用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06/05/content_4821318.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