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被整毫无人形李晨点赞 范冰冰陈赫明星合成笑疯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05 17:24:03 责任编辑:侯猛
邓超被整毫无人形李晨点赞 范冰冰陈赫明星合成笑疯人

    近日,微博界逗比神男子邓超再次放大招,直接丢出一大组长图,图片中自己惨遭各种ps,从智力问题到奇葩服装,再到各种神表情,粉丝笑翻的同时,不得不佩服ps高手的神技术。邓超自己都感叹:“恶俗!”看起来实在是调皮的撒娇卖萌。

    今天,邓超的铁杆好友李晨干脆回复他:“说真的,队长,这些图片毫无PS痕迹。”直指邓超平日里就是这么逗比。

    ps界中,众多明星都被合成过搞笑照片,娱乐圈娱乐大众,一起来瞅瞅。(七彩)

    邓超自曝被儿子抓破相 自嘲:等于整容了

相关新闻

孙海英炮轰赵薇黄晓明 中外明星罕见合影(组图)

2015-06-05 17:02:32

3日,赵薇与黄晓明在好莱坞中国大剧院前按下手印,不少粉丝及圈内同行都很为他们骄傲,但此举却引发孙海英的炮轰。

叶祖新否认恋上嫩模文咏珊 看明星情侣怎样公开恋情

2015-06-05 08:05:03

近日,叶祖新被传与谢霆锋前绯闻女友文咏珊相恋。三个月前,叶祖新与相恋8年的女友蒋欣分手,而近日却被媒体拍到与辣妹一起在香港机场办登机。对此,叶祖新于6月4日晚发微博,否认与文咏珊恋情,称:“香港工作!机场偶遇!吃个便饭!还得麻烦大家看图编故事,真的是辛苦啦!谢谢大家的关心。”

王心凌杨丞琳深夜晒美照酥胸抢镜 明星美胸大盘点

2015-06-04 19:07:56

6月3日晚,王心凌在微博晒出深夜享用美食的照片,并晒出素颜美照,写道:“我的宵夜,Kitty pasta(意大利面)。

“全民天团”明星主角疑内定 EXO张艺兴或空降北京

2015-06-04 18:43:54

《全民天团》即将登陆国内,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携旗下EXO、Super Junior、东方神起等8个明星天团组成“史上最大牌”韩星应援团鼎力助威。

盘点10大英年早逝明星

2015-06-04 14:17:03

明星晒娃招数:李娜晒脚丫 吴佩慈晒胎盘

2015-06-04 12:00:30

就说那些刚刚落地,眼睛都还没睁的小小萌娃们,已经成为明星爸爸妈妈们秀恩爱、晒甜蜜的法宝杀器。尽管做了爸妈后一切以娃为大是人之常情,但偏偏有些明星妈妈剑走偏锋,做出与众不同之举。

《大牌驾到》承包巨石强森 成国际明星收割机

2015-06-04 10:16:20

原标题:《大牌驾到》承包巨石强森 成国际明星收割机  令人期待已久的巨制《末日崩塌》6月2日强势登陆内地荧幕,好莱坞招牌硬汉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此次转型饰演一个无所不能的“暖硬汉”英雄形象。

李晨范冰冰与张馨予翻脸 看明星好友如何站队

2015-06-04 10:07:03

5月29日,李晨、范冰冰在微博晒出甜蜜合影,这对绯闻炒足大半年的情侣,终于承认正在热恋中,双方“前任”送上了或甜或酸的祝福。林更新为好哥们李晨点赞,陈碧舸却来吐槽,疑似暗讽林更新也在前任与现任之间藕断丝连,搞不好也会重伤两任的心。

宋承宪搭好莱坞明星出演电影 变身飞行员

2015-06-04 10:02:55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韩国某媒体报道,宋承宪将出演中国大片《大轰炸》(暂定题),搭档好莱坞明星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最近在中韩两国的大银幕上都十分活跃,与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将于中国上映,与严正花携手出演的《精彩的噩梦》也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