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小肚微凸怀孕?好友否认其怀上第三胎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05 19:13:15  责任编辑:郭凯

叶一茜小肚微凸怀孕?好友否认其怀上第三胎

    叶一茜近日在上海亮相,有网友在机场拍到叶一茜出行的照片。从照片中看来叶一茜小腹微凸,疑似怀孕,而之前也有西安网友爆料称叶一茜在西安出席某活动时候,肚子已经很明显了。不过对于此消息,叶一茜好友和叶一茜的经纪人均予以否认,看来叶一茜并未怀上第三胎。(郭子)

    下页看点:盘点那些生下多个娃的一线女星!

相关新闻

金泰希获选最漂亮韩国女星 金喜善李英爱分列2、3

2015-06-02 17:48:16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早前综艺节目《演艺街转播》选出了最帅韩国男星,上月30日则发表了最漂亮韩国女星排行榜,占首位的是女星金泰希,金喜善、李英爱分别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选民都认为金泰希漂亮又毕业于一级学府首尔大学,形象多年来都正面不媚俗,是好女孩代表。

女星思漩摘“最佳新人”大奖 葛优赵薇赵又廷悉数摘奖

2015-06-01 17:05:55

第16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昨晚在香港盛大举行,女星思漩凭借在《一个人的武林》的精彩表现摘得华鼎奖“最佳新人”奖,她在台上感谢了公司英皇娱乐、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以及经纪人霍汶希小姐,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回馈支持自己的观众。

baby腿短倪妮睁不开眼黄圣依斗鸡眼 盘点女星身体缺陷

2015-06-02 08:39:16

黄晓明与angelababy牵手现身机场,素颜平底鞋休闲装扮的baby被众网友吐槽,腿短又粗,身材比例不好。但baby对自己未施粉黛并未在意,她亲密地挽着黄晓明的胳膊,两人有说有笑,心情愉悦。

陆天明批女星只遮三点也是卖肉 曾炮轰邓超下作卑贱

2015-06-01 15:14:55

导演陆川父亲陆天明在微博发文批女星穿衣暴露,称就算只遮正面三点外加一层薄纱也是在卖肉,太不矜持,完全不给“中国特色”留面子。”  对此,邓超诚恳地表示:“其实每个观众的评论我们都会去看,也都接受。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