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陈妍希生日玩亲亲李荣浩0点祝福 揭二人有爱互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6 10:10:57  责任编辑:冀晓航

杨丞琳陈妍希生日玩亲亲李荣浩0点祝福 揭二人有爱互动

    杨丞琳和陈妍希今年一起过生日!好友郭静等一起为她们庆祝,两位寿星也是端着蛋糕许愿卖萌,还不时热吻抢镜。6月4日刚刚到来,李荣浩就在微博写道:生日快乐!过了几分钟,绯闻女友杨丞琳晒出生日美照:“我。31。生快。”照片中,杨丞琳比出剪刀手,十分可爱。完全看不出已经31岁了。网友纷纷留言调侃两人:“两个人一起发微博,秀恩爱”,“李荣浩的零点祝福啊!激动啊!”而二人微博互动更是被翻出,十分有爱。

    4日是杨丞琳的生日,晚间她在微博晒出一组好友为她和陈妍希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杨丞琳的好友陈妍希、郭静等人纷纷出镜。杨丞琳与陈妍希更是做出了亲吻合影,杨丞琳写道“其实对今年的生日一直没想法,也不觉得一定要庆祝,但真的要谢谢Albert和杨欣的精心安排,以及金勤、郭静、王雅君和佳宝的陪伴,让我和陈妍希的生日过得精彩...万万没想到许愿时会落泪,好令人意外的插曲,我未免也太感性了!31岁的生日,好喜欢!我爱你们”

    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评论“生日快乐呀,有正宫和好友一起庆祝真好”“这是和妍希公然秀恩爱吗”。

    而李荣浩的零点微博也让网友觉得有爱暖心,还有网友翻出了之前二人的微博互动,满满的都是爱。

相关新闻

王心凌杨丞琳深夜晒美照酥胸抢镜 明星美胸大盘点

2015-06-04 19:07:56

6月3日晚,王心凌在微博晒出深夜享用美食的照片,并晒出素颜美照,写道:“我的宵夜,Kitty pasta(意大利面)。

杨丞琳自曝与李荣浩有联系:跟谁都有机会发展

2015-04-26 15:18:09

据香港“明报”消息,杨丞琳与李荣浩曾被传相恋,日前,她在微博晒出与爱犬合影时,留言中还有李荣浩歌曲《自拍》的歌词,有网友直指二人隔空传情。

潘玮柏上传与杨丞琳10秒激吻照 女方:我的妈啊

2015-04-07 10:12:37

杨丞琳和潘玮柏虽然互动亲密有如情侣,但双方的感情只奠基在深厚的友谊。

李荣浩感谢杨丞琳帮忙宣传 称以后再说发展(图)

2015-03-31 10:51:18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内地歌手李荣浩到香港宣传新碟《李荣浩》,并称将于4月4日举行音乐会。”  提到跟杨丞琳的绯闻,李荣浩表示此次不会唱杨丞琳的歌,他称这样做不是因为担心绯闻,只是上次演出时忘词令自己太难忘。

李荣浩否认劈腿:希望大家不要骚扰杨丞琳

2015-03-27 11:05:49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歌手李荣浩与杨丞琳绯闻频出。据报道,当晚被问到遭旧爱好友指控一事,李荣浩澄清“没有劈腿,也没有小三”,并且希望大家不要去骚扰杨丞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