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花郭碧婷惨变猪鼻香肠嘴 孙俪林心如范爷丑照惨不忍睹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06 10:44:30  责任编辑:冀晓航

妹花郭碧婷惨变猪鼻香肠嘴 孙俪林心如范爷丑照惨不忍睹

    妹花郭碧婷通过微博晒看牙医的照片,照片中,郭碧婷头发随意扎在脑后,抱着小狗狗,嘴巴肿了起来,一脸无辜可怜的样子。郭碧婷自嘲称:“为什么只是看个牙打麻药会变成猪鼻子和翘肥唇?赶紧让我恢复啊!”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除了盼望赶紧好起来外,更有网友称:“还是很好看!”“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从此多了一位自黑女神”。

    如果一张看不过瘾,那么随小编看下吓破胆的明星惊悚照吧,男神女神也是逃不掉的。

相关新闻

郭碧婷否认同性恋传闻 称该消息是谣言(图)

2015-06-04 18:29:36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日下午,郭碧婷出席活动时,回应与女模粘婉柔有同性恋情的绯闻。她称该消息是谣言,表示自己现在是单身,甚至爆料对方感情状态:“对方其实是有男朋友的,希望他看到新闻没有生气。

《小时代4》曝角色海报 郭碧婷惊艳气场强

2015-05-05 14:42:44

昨日,导演郭敬明在微博发布《小时代4》”时代姐妹花“定妆海报,南湘郭碧婷一改前三部中颇为文艺的形象,或束起长发,设计感西装外套加身,或波浪妩媚,黑色礼服气场强大,让不少人惊呼”惊艳蜕变“。

李易峰回忆点赞郭碧婷出柜微博:简直手足无措(图)

2015-04-27 11:24:24

日前,李易峰在沪出席某品牌活动,因为5月4日将迎来其28岁生日,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地准备了蛋糕提前庆生。李易峰经纪人也曾称,李易峰本人之前  并没有使用手机,实属黑粉恶意盗号,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调查登入信息。

明星神奇撞脸:刘亦菲似郭碧婷萧煌奇似陈奕迅

2015-04-24 09:24:54

作为宝岛台湾家喻户晓的传奇歌手,萧煌奇才华横溢、创作能力有口皆碑,推出第一张专辑《你是我的眼》便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奖”和“最佳作词奖”,受到台湾民众的大力热捧。准确的说应该是张歆艺和顾里撞脸,相似的是发型和气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