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难再与郑恺CP 曾被嫌弃太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06 17:57:06  责任编辑:王春锐

    据悉,黄晓明Angelababy将于2015年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黄晓明方回应会在今年举办婚礼,但时间和地点都未确定。对此,黄晓明的经理人大方承认两人今年下半年会结婚,但月份未定,至于是否法国拍摄婚纱照,他们称是艺人的私人事,不会代答。

相关新闻

黄晓明Baby婚后首合体 香港街头秀恩爱

2015-06-06 10:55:47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和杨颖(Angelababy)日前于青岛领证结婚,二人在婚后即各有各忙,不但要分别到美国和北京各自继续工作,还要忍受新婚离别之苦。黄晓明和Angelababy静俏俏来到香港, 5日晚更现身名店林立的中环置地广场,两口子小别胜新婚,相见时手牵手逛街,一脸甜丝丝的笑容幸福洋溢。

赵薇黄晓明各自终结恋情 15年惺惺相惜首秀好莱坞

2015-06-05 11:30:06

黄晓明和赵薇情感纠葛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曾纯洁的校园恋情,如今又“合体”首秀好莱坞,黄晓明、赵薇这对“绯闻情侣”从未走出网友的视线。绯闻归绯闻,赵薇2008年嫁给黄有龙,近日黄晓明也与女友angelababy领证结婚,各自终结了扑朔迷离的恋情。

孙海英炮轰赵薇黄晓明留手印 留星星谁更高级?

2015-06-05 10:27:03

黄晓明和赵薇在中国剧院留下手印,黄晓明和赵薇都发微博称自己很荣幸,引来陈坤等明星转发点赞。中国剧院之前成龙、吴宇森、冯小刚都曾留下手印,但很多人都把它同好莱坞的星光大道混为一谈。

黄晓明Baby婚纱照花絮曝光 深情凝望互碰脚丫

2015-06-05 01:14:43

当天晚间,知名摄影师陈漫在微博晒出两张黄晓明和Baby(杨颖)拍摄婚纱照的花絮,并送上祝福。照片中,黄晓明与Baby(杨颖)深情凝望着对方,并且互碰脚丫,而Baby(杨颖)脚上的红花纹身十分抢眼。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