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申冬奥代表团抵达洛桑出席陈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9 08:21:18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6月8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张晶)记者今天从北京冬奥申委获悉,6月9日至10日,国际奥委会将在瑞士洛桑召开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与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陈述交流会,这是7月31日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前最后一次陈述活动。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陈述交流会代表团日前已抵达洛桑,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将出席此次陈述活动。

    国际奥委会日前公布的《评估报告》,充分肯定了北京携手张家口的申办条件和办赛能力,高度评价北京申办计划中对2008奥运遗产的充分利用,为北京冬奥申委与国际奥委会委员进行的陈述交流提供了有益帮助。此次陈述交流会,国际奥委会提出了14个方面的陈述要点,北京冬奥申委代表团将向国际奥委会委员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愿景和规划,回应他们的关切。同时,国际奥委会要求候选城市设立展示咨询室,接受国际奥委会委员和全球媒体的咨询。

    据了解,会议期间,北京申冬奥代表团还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刘鹏、王安顺与张家口市市长侯亮、中国籍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北京冬奥申委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等将接受中外媒体提问。

相关新闻

北京市长王安顺谈京张申冬奥4大优势:充满信心

2015-06-04 10:40:38

(曾鼐)“对申办取得成功充满信心”,谈及北京申冬奥,北京市长王安顺6月2日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有理由相信北京携手张家口完全符合国际奥委会对候选城市的所有要求,我们对申办取得成功充满信心”,王安顺说。

申冬奥10首音乐作品在北京发布 成龙孙楠加盟

2015-05-28 08:25:10

5月27日下午,由北京冬奥申委和北京奥促会共同主办的“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暨北京奥林匹克音乐周优秀音乐作品发布会”在京举行,9首北京申办冬奥会优秀音乐作品和1首评委会特别推荐歌曲正式推出。

张家口举办“中国梦·张垣情”助力申冬奥文化惠民演出

2015-05-12 09:41:54

5月11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申奥办、市文明办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承办的“中国梦·张垣情”助力申冬奥文化惠民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上演。河北省歌舞剧院表演的精彩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