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晒二胎小情人再当爹:怕女儿长得像自己而太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9 15:19:01  责任编辑:冀晓航

张亮晒二胎小情人再当爹:怕女儿长得像自己而太丑

    今天中午12时55分,张亮通过微博报喜,晒出女儿的小手照以及准生证,并发文:“女&子 好 感恩。”证实太太寇静生下女儿,有了萌娃天天之后,又有了自己的小公主。一子一女,十分感恩,也暗示这次二胎得女乃是合法生育。同样有一子一女的田亮转发微博称,“恭喜!地位又下降了”,网友们则欢呼:“天天当哥哥啦!”“恭喜恭喜,等他3、4岁,带她参加爸爸6”。

    寇静此次在青州产下小千金,重六斤多,母女平安。自此,张亮“儿女双全”的愿望终于达成,也被网友们给予了各种祝福,赞其为人生赢家。青州市寇静的老家,之前有网友爆料寇静已再青州待产,还拍摄到了疑似张亮一家去医院检查的照片。

    中国首席男模张亮因参加《爸爸去哪儿》而成为“全民男神”,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有生二胎打算,“已经把二胎许可证给办下来了,因为实在太想要一个女儿了,给天天添个妹妹。”据了解,北京的二胎政策刚刚开放,虽然张亮不是独生子女,但妻子寇静是,单独家庭就可以生二胎了。

相关新闻

“星厨”阿雅PK张亮杨恭如 险胜晋级全国五强

2015-06-04 18:56:22

昨晚播出的“星厨驾到”阿雅,张亮,叶一茜,杨恭如,王琳,辛柏青六位明星主厨前往了福建土楼,分成红蓝两队进行“淳朴天然接地气”的福建土楼满月酒的淬炼。再经历由阿雅,张亮,杨恭如三人PK制作高难度菜品“荔枝肉”,最终阿雅险胜,加入到“星厨驾到”第二季全国五强阵容中。

《中国超模》张亮示范染发 熊黛林与学员比吃苦

2015-06-04 10:16:27

(唐平)在重庆卫视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第二期中,导师熊黛林与Lucia Liu之间的一场唇枪舌战引发热议,观众更期待男导师张亮也能展现不同的一面。张亮“春风得意”,而导师熊黛林却依然延续了上一期的严师风范,更搬出自己的工作强度与叫苦的女学员“比苦”。

明星中的虎妈狼爸 张亮斥千万换学区房

2015-05-25 11:52:35

虽然甜馨还远没有到幼升小的年纪,但说到《虎妈猫爸》的话题,贾乃亮还是挺感同身受的。2012年,张童正值幼升小的关键阶段,为了女儿,一家人果断搬到名校聚集地——跑马地租房,每月租金高达11万港元。

天天晒短裙照卖萌 张亮:等回去收拾你(图)

2015-05-10 17:47:06

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以乖巧懂事形象示人的天天,回归熊孩子一族了。”底下张亮回复:“等爸爸回去收拾你。”网友则纷纷称赞女装的天天很萌。

柳岩黑白配秒变学生妹 甜笑撒娇与金钟国张亮pk

2015-05-04 11:12:32

柳岩在韩国首尔以白衣黑裙参加某尚节目录制,她身穿白色半肩上衣搭配黑色长皮裙,长发披肩温婉优雅。录影间隙她在休息间还调皮坐上卡通小车摆起搞怪pose,逗趣工作人员。

何炅41岁生日萌萌哒 陈赫谢娜张亮好友团排队祝福

2015-04-28 09:21:30

今日是何炅的41岁生日。虽然寿星何炅自己显得低调,并未第一时间发布生日微博,但圈中人缘颇好的何老师,自有一众好友替其庆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