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大型现代豫剧《前南峪》邢台县首次公演

来源:邢台日报  2015-06-10 11:23:44  责任编辑:李莎

    6月9日晚8时,大型现代豫剧《前南峪》在冶金俱乐部首次公演。中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中记协国内部副巡视员王春晨,省记协主席相金科,市领导张古江、周国江、柴冠景、张明杰、宋文玲、王荣丽、冯秋梅、祖英华,原市领导齐耀增、石玉春和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该剧艺术地展现了邢台县前南峪干部群众在全国劳动模范、村党委第一书记郭成志带领下,艰苦创业,把一个荒山秃岭、贫穷落后的山村,变成太行山区一颗璀璨明珠的感人事迹,弘扬了当代共产党人一心为民、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优秀品质。

    整场演出既融入了现代舞台表演形式,又充分体现了豫剧的特色,人物形象生动饱满,唱腔台词设计精美,给大家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冲击,不时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观众表示,大型现代豫剧《前南峪》是一部洗涤思想、触及灵魂的好剧目,是我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必将为邢台的发展增添新的精神动力。(记者杜烁 黄涛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第五季正式公演

2015-05-12 09:51:09

近日,《鼎盛王朝·康熙大典》第五季正式公演。《康熙大典》在过去的4年里,凭借庞大的演出阵容,造就了一台气势恢宏的实景演出,带给市民和游客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今年,该演出在舞美灯光方面又有所升级,给观众带来新的体验。

中国首部“大学”主题原创交响作品公演

2014-12-25 23:26:10

(记者 张道正)国内首部以“大学”为主题并命名的原创大型交响合唱作品《大学》25日晚在天津音乐厅公演。这部恢宏的音乐作品由天津音乐学院教授、著名作曲家陈乐昌谱曲,著名词作家吴悠填词,天津大学北洋艺术团演绎,著名合唱指挥、天津大学教授任宝平执棒。

大型梆子戏《吕玉兰》将于6月底公演

2014-05-26 09:58:09

大型梆子戏《吕玉兰》共七场,生动展现了全国著名劳模吕玉兰带领家乡群众战风沙、斗盐碱、开荒种树、打井修渠,苦战三年,改变家乡落后面貌的感人事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