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贾静雯即将登记领证 将在8月份生下女儿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10 17:56:02  责任编辑:郭凯

修杰楷贾静雯即将登记领证 将在8月份生下女儿

    据报道,修杰楷近日表示即将和贾静雯登记领证,并透露贾静雯的预产期是8月,女儿的名字已经起好了,叫“咘咘”。修杰楷同时透露,“梧桐妹”现在还是叫自己修叔叔,自己也不要求其改称呼。

    对于修杰楷贾静雯即将登记领证的消息,网友纷纷点赞为两人送上祝福,也有网友感概贾静雯“遇到了对的人”。(郭子)

相关新闻

修杰楷晒贾静雯大肚照近期将领证 肚中女儿取名咘咘

2015-06-10 17:14:53

今天(6月10日)一早,修杰楷就在微博晒出一张健康早餐的照片,照片中桌上的健康早餐非常诱人,一旁的宠物狗卖萌地看着镜头,修杰楷却说:“谢谢你的早餐。你别想?这是做给我吃的。”

贾静雯怀孕6个月 小男友终于放话给名分

2015-06-10 12:01:15

修杰楷和贾静雯9月将迎接女儿诞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和贾静雯热恋后,越爱越大方,不时在网上分享生活心情,深受许多粉丝喜爱,他9日出席活动,大方谈女友贾静雯及未出生的女儿“咘咘”,掩不住幸福笑容,更透露近期会办登记结婚,正式给女方一个名分。

贾静雯疑为修杰楷准备早餐 网友:秀恩爱啊(图)

2015-06-10 11:17:40

今日,修杰楷在微博晒出一张早餐照,留言称,“谢谢你的早餐。而二人白色宠物狗则躺在一旁的地上,看向镜头。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是贾静雯做的早饭吧”、“这是在秀恩爱虐单身狗吗”、“好幸福啊”。

贾静雯修杰楷被疑共用早餐 网友送祝福(图)

2015-05-31 14:46:03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修杰楷与贾静雯的姐弟恋曝光后曾一度引发热议,近日,二人先是承认将升级当爸妈,随后又被曝女方已经接受男方求婚。昨日,两人还先后在微博晒出吃早饭的照片,修杰楷留言:“早晨的慢是种幸福”,贾静雯则说“美好的一天就从早餐开始,牛奶、蛋沙拉三明治,幸福的开始”,两人都不约而同喊“幸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