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召开第二次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5-06-11 08:5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适应新角色 迎接新挑战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周远)今天,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召开今年第二次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讲话中强调,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要适应新角色、迎接新挑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

    陈超英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四个第一”,做“四有干部”。一是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做到心中有党、绝对忠诚。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党性锻炼不马虎,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要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上,要勇于担责,坚持原则、敢抓敢管,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要勤于尽责,对于规定的各方面责任对号入座、逐一认领,亲自上手、具体主抓;要严于问责,对于不落实“两个责任”的,强化问责。三是要牢记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始终做到心中有民、秉公用权。要树牢一切为了群众的宗旨观、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用权不可任性的权力观。四是要牢记第一准则是纪律规矩,切实做到心中有戒、清正廉洁。要从灵魂深处唤醒党章党规意识,以一言一行严守党的纪律规矩,靠以身作则发挥领导表率作用。

    梁田庚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新提拔重用的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在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水平、加强道德修养上下功夫,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增强自律意识,践行“三严三实”,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约束自己,讲操守、重品行、养正气,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增强责任意识,以更加勤勉的作风和更加敬业的态度干好工作,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会上,3名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代表围绕如何廉洁从政发言,全体与会谈话对象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召开第二次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06/11/content_4834855.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