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大火武邑农家家当被毁 或为线路老化引起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6-12 08:34:45  责任编辑:侯猛

突发大火武邑农家家当被毁 或为线路老化引起

失火后的宋文涛家。 本报记者 杨东 摄

  燕赵晚报讯(记者杨东)6月6日,一场突然发生的大火,让衡水武邑县韩庄镇宋家村村民宋文涛家变成了灰烬。村民们及随后赶来的消防队员将火扑灭,但面对满屋狼藉及高额的重建费用,宋文涛一家陷入困境。而起火的原因,可能是老房电线老化,这也给安全用电敲响了警钟。

  突发大火 家中被烧成一片灰烬

  8日上午,在宋文涛家记者看到,院子里被烧坏的冰箱、椅子、衣服等物品随处可见。起火的是向南的三间正房,中间客厅的玻璃门、窗框、房梁被烧得黢黑,玻璃窗户上布满裂缝,墙壁也露出了土坯。最东面的一间卧室火势最为严重,窗户上的玻璃在火灾发生时就已经当场碎掉,屋内的家具、衣物以及电脑、空调等物品都被烧毁,仅留下了外墙的一个空调挂机。西面的屋子虽然“伤”得最轻,但房梁也受损严重。

相关新闻

呼和浩特一工厂今晨发生大火 幸无人员伤亡

2015-06-08 16:04:18

8日早上7时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金山开发区的同惠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大火。在灭火过程中,由于现场消防水源不足,呼和浩特市消防指挥中心相继调集10个消防中队27台消防车近百名消防官兵到场处置,并调派两个企业消防队到场增援配合灭火。

“高考香客”拜“神树”燃起大火 事发毛坦厂

2015-06-03 16:22:39

6月1日凌晨,高考前最后一个“农历十五”,毛坦厂中学东边一棵老柳树再度引来大量“高考香客”。家长可以抽时间陪孩子散散步,聊聊天,和孩子一起做做户外活动,给孩子充分的信任,不去过多干涉孩子的安排。

习近平就河南鲁山县特大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2015-05-26 15:06:19

李克强就救治及善后等工作作出批示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 5月25日19时55分左右,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康乐园老年公寓发生火灾,造成38人死亡、6人受伤。

劣质插线板频引发大火 “新版”缘何难入百姓家

2015-05-27 08:37:41

前不久,元氏县一户村民家突发大火,造成家破人亡,罪魁祸首竟是一个小小的“旧国标”插线板。魏县杜町村农民段章喜4岁的儿子段振平,在劣质插线板上插插头时,插线板突然冒出火花引发大火,造成孩子严重烧伤;“新国标”插线板的三相插孔与两相插孔是分开的,有5个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