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挂牌成立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6-12 09:01:21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记者秋凌)近日,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在省会正式挂牌成立。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分别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家庄分行、河北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分别达成了5亿元、10亿元的授信额度,用于支持会员企业发展绿色产业。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由河北省多位致力于绿色产业发展的企业家发起,并在河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综合性、非盈利省级行业协会。

    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介绍,协会将致力于打造绿色企业与政府、金融、科技、法律界沟通合作的新平台,在绿色食品、绿色家居、绿色建材、绿色金融、绿色工业等五大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现有来自全国的会员单位1220多家。左克永表示,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成立后,市民不但可以通过协会官网或公众号了解哪些是绿色食品,更重要的是可以自由参与协会每月举办的“进农庄、进工厂”活动,市民可以在省级检验专家指导下,亲手对一个绿色食品的产地环境进行调查,科学、准确地了解产地环境质量;同样,经过协会检验的绿色家居工厂以及绿色建材工厂,也随时接受市民组团进厂检验。

相关新闻

释放生态优势培育绿色产业 临城坚持绿色发展主导模式

2015-04-14 09:37:05

“过去俺们村有新房无新村,室内现代化、室外脏乱差,垃圾随风刮、污水靠蒸发。”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说,临城坚持以绿色发展为主导增长模式,着力实施城乡环境整治,培育绿色产业,朝着“绿富美”方向发展。

张北绿色产业集群发展

2015-03-11 00:01:04

去年以来,张北县把发展绿色产业作为壮大县域经济的主要支撑,着力培育新兴产业、有机食品加工业、文化旅游服务业等产业集群,全县产业发展水平大幅提升。

西柏坡开发区着力构建绿色产业集群

2015-03-04 16:17:53

平山充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契机,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坚持走出去、引进来,通过进京召开项目推介会和各种洽谈会。

着力构建绿色产业集群

2015-03-02 10:05:38

西柏坡开发区着力构建绿色产业集群

2015-02-26 11:07:19

宝地停车机械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立体停车设备为一体的机械加工企业,采用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机器人焊接技术,拥有4项发明专利,年可生产2万车位的无避让停车设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