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琪妹妹毕业全家出动庆祝 李小鹏奥莉抢镜晒幸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15 16:41:26  责任编辑:丁璨

李安琪妹妹毕业全家出动庆祝 李小鹏奥莉抢镜晒幸福

李安琪妹妹毕业全家出动庆祝 李小鹏奥莉抢镜晒幸福

    6月14日晚间,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图片,庆祝自己的妹妹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毕业,并大赞妹妹是自己所认为的最聪明的女孩。李小鹏也转发此微博道:“为你骄傲。”第一张是全家福,全家笑脸盈盈,看上去格外幸福。第二张图片中,李安娜牵着奥莉的手走在前面,李小鹏则抱着花摆出剪刀手卖萌抢镜。

    据悉,李安娜也是一位体操运动员,曾在2011年入选美国体操队东京世锦赛7名女选手名单。而她的父母,则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和前体操队女队员文佳,可谓体操世家。

    自从大型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播出后,几组明星家庭完全曝光在公众面前。美丽性感的李安琪频频出现在李小鹏的微博中,幸福的一家令人羡慕。

相关新闻

李小璐贾乃亮偶遇李小鹏夫妇 合照曝光(图)

2015-05-12 16:44:11

今日下午,李小璐通过微博晒出两张自己与贾乃亮偶遇李小鹏夫妇的合照,并留言称,“偶遇啦,发现兄弟俩穿衣风格越来越像,说好的下次一起出去玩儿哦”。

李小鹏妻子晒与女儿合照 奥莉比剪刀手卖萌(组图)

2015-05-10 17:53:59

今日下午,李小鹏妻子李安琪通过微博晒出一组与爱女奥莉的合照。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点赞,“奥莉妈妈好有气质”、“奥莉这眼睫毛真长啊,美美哒”、“女神”、“都快成了姐妹花了”。李安琪微博截图

李小鹏妻女脸贴脸嘟嘴卖萌 奥莉获赞"天生女神"(图)

2015-04-25 12:50:35

今日晚间,李小鹏妻子李安琪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爱女奥莉的合照。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点赞,“世界上怎么有这么漂亮的女孩纸(女孩子)”、“奥莉宝贝就是小天使”、“奥莉怎么小小的就能360°无死角,天生女神”、“女版小鹏哥的颜真极致了”。

李小鹏与爱女穿同款衣服打拳 网友:奥莉好酷

2015-04-22 15:27:35

今日中午,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与女儿奥莉趣照,并留言“Wo Da!Are you ready!”照片中,李小鹏与奥莉站在厨房中,身穿同款黄色运动服,并做出打拳姿势,奥莉模样十分可爱。

李小鹏女儿比剪刀手卖萌 闭眼微笑恬静可爱(图)

2015-04-08 15:49:44

今日,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微博更新了一张女儿奥莉卖萌的照片。照片中奥莉穿着红色上衣,绑着小辫子,小嘴微翘露出淡淡笑容,闭着眼比了一个剪刀手,显得恬静又可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