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山寨礼服引尴尬 章子怡范冰冰刘亦菲也曾差钱山寨过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16 09:59:45  责任编辑:丁璨

唐嫣山寨礼服引尴尬 章子怡范冰冰刘亦菲也曾差钱山寨过

    6月13日晚举行的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唐嫣的礼服被网友曝出并非真正的品牌服装。对此,唐嫣工作室在微博发表了声明,承认衣服是假的,并强烈谴责提供虚假品牌礼服的一家服装工作室。6月14日上午,小黑马明星服装工作室向唐嫣和唐嫣工作室公开发表致歉声明。

    声明中表示,这件虚假的品牌服装是由该服装工作室从国际买手购买的,这条价格不菲的蓝色晚礼服后得到品牌公关确认并不是ES品牌,他们也深感震惊。此后,服装工作室联系国际买手,但是并未得到回复。工作室为自己的失误深表歉意,接受一切批评,并会继续追查并引以为戒。

    明星,特别是女明星,出席各种活动都要穿各式漂亮的衣服,基本一件穿过一次就不会穿第二次。一件两件还能咬牙买了,十件八件呢?所以女明星穿礼服主要靠借。谁说明星不差钱?动辄数万的一线成衣,对年底频繁换装走红毯的明星来说也是笔不小的负担,若无品牌赞助,本着能省则省的原则,明星们也动起了“山寨”的念头。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穿山寨礼服走红毯被曝光很尴尬的女星。

相关新闻

唐嫣穿“山寨”裙走红毯只顾拍照懒理主持人被批没礼貌

2015-06-15 17:23:02

唐嫣穿“山寨”裙子走红毯成功抢占头条。近日,唐嫣穿着一条蓝色长裙出席上海电影节红毯仪式,唐嫣方面称该长裙为Elie Saab 2015春夏高级订制系列,不过该品牌公关事后即通知唐嫣工作室,品牌旗下并没有这条裙子,该服装与真品有不同,唐嫣与其工作室才恍然大悟。

霍思燕晒全家福祝福考生顺利 佟大为何炅唐嫣为高考助力

2015-06-07 19:38:55

6月5日霍思燕在微博晒出全家福,并留言称:“许个愿:愿大家事事顺意,考试超常发挥。”照片中,儿子嗯哼在杜江怀中开心大笑,一家人合影的画面十分温馨。网友纷纷留言:“颜值好高的一家人”“一直这样幸福下去”等等。

唐嫣婚纱照美艳曝光 再登时尚大刊封面

2015-05-26 14:34:13

唐嫣婚纱照美艳曝光 再登时尚大刊封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