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演《花千骨》改剧本获赞 霍建华犹豫半年才肯接戏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16 16:03:43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花千骨》首播飘红之际,霍建华、赵丽颖等一众主创轮番抢占热搜、话题双榜榜首,霸气屠榜。各位主创在接受采访时同样毫不吝啬对两位主角的支持,制片人唐丽君表示花了半年时间才磕下霍建华,“非他莫属”,而赵丽颖与花千骨的缘分也十分奇妙。

    《花千骨》的两位编剧表示:身为原著党的赵丽颖会针对剧本给出自己的建议,“赵丽颖非常喜欢花千骨这个角色,对花千骨这个人物的理解上她有着别的演员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花千骨的心态她也有自己的想法。她在演绎的时候会把其他演员不对的状态都拉回来,所以我一直觉得她就是我心目中我的小说里面的小骨。在跟霓漫天对戏的时候,原著中花千骨和霓漫天是竞争关系,但是在电视剧的改编中他们就有了一层好朋友的关系,要怎么处理这种先友后敌的关系,赵丽颖的代入感就会比我更强,她给予我很多建议和意见”。

相关新闻

赵丽颖衣着清凉秀美腿 豪放当街整理内衣

2015-06-12 10:06:00

日前腾讯娱乐在街头碰到赵丽颖,只见她披头散发,一头卷发风中凌乱,身穿一件白色长款衬衣,秀出小蛮腰和细长美腿,造型虽然透着小性感,但姿态实在不怎么雅观。然后高能来了,赵丽颖竟然当街整理起了内衣,瞬间变身豪放女汉子。

郑爽因张翰吃醋拒演花千骨赵丽颖是备胎 特效幼稚遭吐槽

2015-06-10 11:37:47

今日,郑爽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有结婚生子的计划,她说:“我很久以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现在破灭了。去年8月22日是郑爽的22岁生日,绯闻男友张翰通过微博晒两人挑逗剧照,亲昵的称郑爽为“小仙女”,并祝生日快乐。

赵丽颖:陈晓不是我前任,和丁一宇未假戏真做

2015-06-04 10:01:10

3日下午,电视剧《花千骨》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蒋欣、马可、李纯等出席捧场。对于网络上热传其与韩星丁一宇拍戏假戏真做,赵丽颖澄清道:“我们只在拍戏,没有别的。

传奇剧《花千骨》登场 霍建华赵丽颖直面前任传闻

2015-06-04 09:46:26

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传奇仙侠剧《花千骨》将于6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 马海燕 摄  中新网北京6月3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传奇仙侠剧《花千骨》将于6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

赵丽颖否认介入陈伟霆恋情 直言“求放过”

2015-05-23 11:16:33

赵丽颖近几年陆续与陈晓、张翰、陈伟霆等男神合作,而且每合作一部剧几乎都有绯闻传出,可谓“男神杀手”。赵丽颖:哈哈,之前就有观众说,我和霍建华是“华丽组合”,我想播出的时候会有更奇葩的名字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