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抱怨暴雨因萧敬腾 孙红雷不忘自拍李晨淡定播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17 11:13:12 责任编辑:侯猛
姚晨抱怨暴雨因萧敬腾 孙红雷不忘自拍李晨淡定播报
姚晨抱怨暴雨因萧敬腾 孙红雷不忘自拍李晨淡定播报

    6月17日,李晨滞留机场,其乘坐的飞机因为能见度低,而不能确定起飞时间,李晨在微博抱怨:“能见度低,起飞时间待定…哦多开。”网友询问李晨:着急见范冰冰了么?(青城)

    成龙不信范冰冰恋爱:李晨是谁?

    李易峰掐李晨脖子 杨幂调侃:只看到你的鼻孔(图)

相关新闻

叶璇自曝遭餐厅服务生侮辱 揭秘明星都爱吃啥

2015-06-16 18:33:03

日前,叶璇在微博投诉上海一家餐厅服务态度差,出言悔辱她与同行的莫小棋。叶璇出席某活动时谈及此事,坦言感觉被看不起,以后也不会再去。

弄丢行李陈奕迅太原机场发飙 冯小刚董卿明星发飙为了啥

2015-06-16 15:18:31

日前,网上热传陈奕迅在太原机场黑脸发飙的视频。陈奕迅近期前往太原举办演唱会,只是在太原机场黑脸出现。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陈奕迅怒容,后又回头向工作人员发飙十分生气,场面可怖。不少网友看到视频不免不开心,希望陈奕迅不要再来太原。

武大女神真人幻灭 明星素颜真相超惊悚(组图)

2015-06-15 19:19:56

武大女神黄灿灿正式进军娱乐圈,参演的首部电影《爱情麻辣烫》召开发布会,不少粉丝也得以在真实生活里一睹她的芳容,跟她自己曝光的美照不同,不少粉丝看到她在发布会上的照片后,纷纷大呼“女神幻灭了”。

杨子黄圣依结婚8年深藏不漏 “隐士”明星大盘点

2015-06-14 22:10:38

6月12日晚,杨子亲口承认8年前已与黄圣依结婚。杨子说出于某些原因,最近在自己的女儿考上初中之后他才公布和黄圣依的关系。杨子表示放眼整个名利娱乐圈,没有谁能在持续8年被小三的情况下一句话不说,这让他很感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