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遭姚晨调侃坐实雨神称号 诡异召雨事件逼疯段子手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17 16:22:18  责任编辑:王春锐

萧敬腾雨神

    6月16日至17日凌晨,上海中部和北部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凌晨暴雨预警升级成橙色。孙红雷、姚晨、李晨、李易峰等不少明星都参加了此次“晒雨行动”,姚晨更是调侃:“上海已成海上,萧敬腾,是你来了吗?”同时,还配上一张萧敬腾在雨中打伞的照片。对于姚晨的调侃,萧敬腾“一本正经”地澄清:上海的朋友,我这两天在北京录最美和声,在此声明。本因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但雨神就是雨神,姚晨再次回复:听说北京今日会有雷阵雨。而北京就这么配合的真的下起了雨,雨神萧敬腾只能认同了自己的雨神称号:北京的雷阵雨,必须算我的。

    有网友调侃:“好好的北京!就刚刚!咣当一下就下雨了!瓢泼大雨啊!雨神你显灵了!”“老萧,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的能力”“我还要去赶车,打车费必须算你的”。

相关新闻

姚晨抱怨暴雨因萧敬腾 孙红雷不忘自拍李晨淡定播报

2015-06-17 11:13:12

李晨滞留机场,其乘坐的飞机因为能见度低,而不能确定起飞时间,孙红雷滞留在了上海浦东机场,不忘自拍,姚晨称暴雨是因为雨神萧敬腾。

何润东、萧敬腾领衔公益篮球赛 PPTV全程直播

2015-05-21 17:29:35

5月22日--24日,一场由众多娱乐明星参与的公益篮球赛在横店影视城的“皇宫大内”火热开战。此次赛前,何润东就在微博隔空宣战圈内明星球友,被不服输的“娘娘”孙俪随即喊话邓超“回家应战”。

萧敬腾与经纪人疑相恋? 隔窗画爱心给女方(图)

2015-05-14 13:32:05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萧敬腾和经纪人Summer多年来频传绯闻,最近似有让这段姐弟恋明朗化的迹象。据报道,萧敬腾近日受访时透露对未来伴侣年龄无上限要求,并把经纪人Summer列为择偶对象。

“雨神”萧敬腾晒旧照 多地恰巧下暴雨(图)

2015-05-12 10:51:23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萧敬腾近年来无论现身何地,经常碰巧赶上当地下雨,因此被封“雨神”。近日,为庆祝母亲节以及出道8周年,萧敬腾还晒出旧照,小平头造型十分可爱。

萧敬腾出道8周年晒童年照 网友雨中发来贺电(图)

2015-05-12 10:51:05

5月11日14点50分,龙王萧敬腾在微博发出了自己幼时和妈妈的合影,并贴出了自己在母亲节为妈妈盛饭的照片,温馨指数爆表。照片中,萧妈妈绿衣衫红裤子好不鲜艳,虽然带着大大的墨镜,但依然能看出和右边的小雨神非常相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