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为李晨准备榴莲鞋惩罚男友 英雄救美引发“血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19 11:54:30  责任编辑:王春锐

    昨天,范爷极富戏剧性的一摔成全了男友李晨的“英雄救美”,但是范冰冰对男友将这狼狈一幕上传微博的做法颇有微词,“威胁”李晨要让他跪榴莲。网友纷纷大呼二人如此花样式秀恩爱已经虐哭单身狗。今天李晨在微博晒上一双榴莲拖鞋,并称:还有这种配套设备,指压板可以退休了,不少网友猜测这是范冰冰为惩罚李晨准备的,大呼心疼,真真是由一场英雄救美引发的血案。

相关新闻

网曝范冰冰李晨领证同居 曾被目击一同遛狗

2015-06-19 11:13:13

19日上午,微博认证号为“达人钧钧”的网友爆料称李晨和范冰冰已经领证结婚,并已公开同居了。李晨范冰冰都公开了,黄晓明和baby也领证了,周董也有娃了,抓紧和你家偶像成亲吧!

范冰冰摔倒李晨忙扶 两人深情对视似求婚场面(图)

2015-06-19 10:33:31

昨日中午,范冰冰与男友李晨在上海出席一场发布会,同场还有张铁林、任达华等。事后李晨还将照片发到微博上,不禁调侃范冰冰﹕“女神一样的女友,走好好的突然就跪下来了,吓死牛了。

范冰冰摔倒李晨忙扶 两人深情对视似求婚场面(图)

2015-06-19 08:51:01

6月18日,范冰冰与男友李晨在上海出席活动,范冰冰下台阶时不慎摔倒,吓得在身边的李晨大惊,迅速抓住女友没让对方倒地出丑,两人对视而笑,眼神中充满深情。

范冰冰摔倒遭李晨调侃 霸气回复:今晚不用跪榴莲?

2015-06-19 08:47:45

昨日下午,李晨通过微博发布一组和女友范冰冰一起参加活动的照片,并留言调侃:“女神一样的女友走的好好的突然就跪下来了,吓死牛了。”

duang范冰冰跪倒吓坏大黑牛 范爷李晨教你花式秀恩爱

2015-06-18 18:18:22

下楼梯也能秀恩爱!真是又get到新技能了呢!今日,范冰冰李晨首度同台亮相中投融发布会,结果在下楼梯时范冰冰不小心摔倒,被男友李晨一把拉住。李晨发微博并配上现场图片称:“女神一样的女友走的好好的突然就跪下来了,吓死牛了…只能补上一句:这头发甩的,你值得拥有。”网友们直呼:“就是喜欢看你们秀恩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