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洋淀中建起4栋违建 长时间未拆除(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2 10:19:47  责任编辑:冀晓航

  安新县政府认定系违建后,长时间未拆除

白洋淀中的违建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马晨辉、朱洪园)近日,安新县安新镇郭里口村村民张超(化名)向记者反映,村里有人在淀边建起了小区,一共4栋7层的住宅楼,没有任何手续,属于违建。

    随后记者了解到,从2014年8月开始,安新镇政府开始公开招标拆除这4栋违建,今年3月,保定一家拆迁公司中标,中标公告显示45天拆除完毕。然而截至到6月17日,记者发现,违建只拆掉了其中一栋违建住宅楼的一层。

    四栋住宅楼烂尾白洋淀

    6月16日下午,记者乘船来到安新县安新镇郭里口村。郭里口村在白洋淀中,三面环水,属于水区村。这4栋住宅楼,在该村村北,挨着水边。记者看到,4栋楼已经封顶,都是7层,但工地上空无一人,塔吊上还有建材。

    记者现场发现,其中有一栋楼,7层被拆了一部分,建筑垃圾散落一地,还未清理。一位附近村民告诉记者,这4栋楼从2012年开始盖,2013年底建成。“去年县里说是违法建筑,要爆破拆除,后来也没拆了”。

    他说,前段时间有工人来人工拆除,拆了不到一层就不拆了,现在一直停着。

相关新闻

北京西城“空中违建棚户区” 拆除 出入全靠采光窗

2015-05-30 08:47:41

近日,北京西城区城管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减少扰民,为居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对榆树馆西里15号楼裙楼周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唐山“最牛违建”遭遇执法难 需联合执法管理

2015-05-20 20:33:24

近日,本报刊登了“单元楼外建‘空中楼阁’,被称最牛违建”的报道,唐山祥和里404楼二层住户在自家南侧搭建起了两层高的钢结构建筑。记者联系多方部门了解到,“最牛违建”需管辖社区上报街道,由街道城管部门联合该区综合大队执法人员,进行管理。

邯郸市邯山区拆除东柳西街违建棚亭

2015-05-15 10:32:37

5月14日,邯郸市邯山区市容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对东柳西街(和平路-华信路)的违建棚亭进行了拆除。

乱搭乱建进入2.0钢构时代 唐山现“最牛违建”(图)

2015-05-14 09:33:54

如今的乱搭乱建已经从一楼“转战”到了二楼。照片中,单元楼的南侧赫然矗立这一个二层高的钢结构,一楼阳台被钢结构“包裹”得严严实实,该建筑也被网友戏称“最牛违建”。

石家庄市楼市整顿升级 新发生的违建坚决回填或拆除

2015-05-11 09:57:18

整治范围主要适于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该《意见》在力度加大、方式细化的同时,对房地产整改提出了严格的监管治理措施,尤其是对于新发生的违规建设将坚决予以回填或拆除。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