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15轮永昌1∶1憾平鲁能 保持主场不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5 08:37:46  责任编辑:孙明霞

    6月24日,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以1:1战平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图为永昌队球员毛剑卿(左)起脚射门瞬间。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张晶)今晚,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开打,石家庄永昌队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以1∶1战平中超传统劲旅山东鲁能泰山队,收获主场7轮不败。至此,中超赛程过半,永昌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9分,暂列第9位。

    本赛季前6个主场,永昌3胜3平,是中超5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之一。永昌上轮客场战平贵州人和后已是4连平,赛季初以来的强势表现趋缓。上轮比赛之前,鲁能队的5人遭到中国足协重罚,其中主教练库卡被禁赛7个月。雪上加霜的是,蒿俊闵父亲去世、蒙蒂略锁骨骨折,这两名鲁能中场核心都缺席了本场比赛。这也让永昌获得了击败强大的鲁能队的绝佳机会。

    上半场比赛,在主场26853名球迷的助威声中,永昌队攻势如潮。面对永昌的疯狂进攻,鲁能只能收缩半场防守,其传统的边路优势也无从发挥,多次传球都被永昌抢断。伤停补时阶段,永昌中路断球,穆伦加得球后获得几乎面对空门的机会,只可惜射门欠缺准度,球高出横梁,永昌错失绝佳的领先机会。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易边再战,永昌队依旧掌握着场上主动。第65分钟,永昌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李春郁主罚将球开至后点,永昌队员头球顶到中路。中后卫许博中路包抄到位,凌空一脚扫射将球打进,永昌1∶0取得领先。这也是许博加盟永昌后的首粒进球。随后的比赛中,鲁能展现出了一支老牌中超劲旅的韧性,第89分钟,鲁能队国脚杨旭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打门,球击中横梁下沿,鲁能球员赵明剑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1。

    赛后,石家庄永昌队主帅亚森对全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全队展现出了非常好的拼搏精神,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我们坚持自己控制球的打法,但是没能拿下比赛,结果非常遗憾。”本周日,永昌将主场迎来八天三赛的最后一个、也是最强大的对手——广州恒大淘宝队。

相关新闻

永昌7轮不败1-1战平鲁能 许博扫射破门

2015-06-25 08:13:57

开场后,永昌一度围攻鲁能,毛剑卿、穆伦加连续错失机会,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第65分钟,永昌前场任意球发到禁区,许博接队友摆渡直接凌空抽射,帅气破门。第89分钟,鲁能赵明剑破门。

石家庄永昌1-1战平山东鲁能 主场七轮不败

2015-06-24 22:11:13

北京时间6月24日19时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展开争夺,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主场七轮不败。本场比赛中,第64分钟,永昌队18号许博禁区内凌空侧射进球,主队率先打破僵局;第88分钟,鲁能队赵明剑补射将球打进,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

一球领先被扳平 石家庄永昌主场1-1憾平山东鲁能

2015-06-24 21:52:52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主队7轮不败,客队遭遇3轮不胜。第22分钟,汪强受伤下场,戴琳替补登场。

今晚石家庄永昌打响裕彤保卫战 对战山东鲁能

2015-06-24 16:51:32

6月24日晚上,2015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第15轮的争夺,在半程收官战中,石家庄永昌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来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4天之后又要迎战广州恒大,缺兵少将的永昌,将以哀兵姿态捍卫裕彤的光荣。

永昌“魔鬼主场”至今未输 失球数全中超第三少

2015-06-23 18:14:57

作为在本赛季刚刚升入中超的石家庄永昌队,从联赛上半程的表现来看,绝对配得上是今年的“黑马”。虽然石家庄永昌中超之旅的开局并不平坦,前3场比赛输给了恒大和舜天,仅仅战平了辽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