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称是单身正在追求姚笛 姚笛并非小三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25 09:05:00  责任编辑:郭凯

李威称是单身正在追求姚笛 姚笛并非小三

    近日李威与姚笛的恋情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而姚笛是否是“小三”也是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李威近日在微博中予以回应,称自己目前是单身,喜欢姚笛并且追求她,而所谓的前女友杨子晴的身份是假的,自己根本没有和杨子晴谈过恋爱。姚笛在此次恋情中并未扮演小三的角色。(郭子)

相关新闻

李威斥炒作露骨床照 承认追姚笛:我喜欢她有错吗

2015-06-25 08:00:51

昨天,据全民星探爆料称李威与前女友杨子晴露骨床照,24日晚,李威微博发声否认了该女子为前女友,并表示“要炒作的话冲我来,但请适可而止,不要牵扯其他人!我单身,现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欢她,有错吗?向被无故牵扯进来的姚笛道歉!”

姚笛绯闻男友李威与前任亲密照被曝 图揭明星前任极品事

2015-06-24 16:21:38

全民星探曝出一组李威赤裸上身的家居照,照片里李威靠在床上玩手机,女方则将双腿搭在李威的肩上。全民星探表示这是李威与前女友杨子晴的照片,并爆料李威与姚笛拍摄新剧擦出爱火,与杨子晴逐渐疏远,姚笛疑似再做小三。

李威露骨床照曝光前女友玉腿挑逗 姚笛陷小三漩涡

2015-06-24 15:44:03

姚笛曾对文章赞美有加,还说“而且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子要嫁就嫁给文章这样的经济适用男,我觉得他简直就是好丈夫的典范。”  姚笛曾对文章赞美有加,还说“而且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子要嫁就嫁给文章这样的经济适用男,我觉得他简直就是好丈夫的典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