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彭于晏合影被赞有夫妻相 盘点越长越像的明星夫妻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25 10:56:43  责任编辑:丁璨

崔始源彭于晏合影被赞有夫妻相 盘点越长越像的明星夫妻

    6月25日清晨,韩星崔始源在微博晒出与彭于晏合影,并称二人是“两位欧巴”。照片中,身穿白色西装的崔始源,亲密将手搭在彭于晏肩上,二人对着镜头露出微笑。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有爱心的帅欧巴”、“为啥我觉得有点夫妻相”、“都是我男神啊”。

    比起很多同床异梦,今天出轨,明天离婚的夫妻,有一群明星他们的婚姻不仅美满,而且夫妻二人的面相那可真是好得不得了。要么说,两个相爱的人,会越来越像对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那些特别有夫妻相,特别恩爱的明星们吧。

相关新闻

邓超不满与孙俪有夫妻相 网友:倒是有一副主仆相

2015-04-28 17:22:52

今日,邓超在微博分别晒出自己与妻子孙俪的黑白大头照,称:“说我和她有夫妻相真的对我是一种侮辱。”

孙俪被邓超的“爱”传染 两人生病照都有夫妻相

2015-02-11 07:48:22

2月10日,邓超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妻子孙俪戴着口罩,贴降温贴,头上还戴着一顶毛线帽的生病照片,孙俪看上去略显憔悴。几日前孙俪也曾在微博晒出一张邓超发烧的照片,造型和孙俪如出一辙,只是没有戴毛线帽。虽然妻子生病了,但邓超还是略显幸灾乐祸的写道“爱她就传给她”。

35岁白领男相亲连续拒绝十余女子 均因没有夫妻相

2014-11-02 11:01:57

大龄男吴先生,找婚介所征婚称就想找一个跟自己有“夫妻相”的女子。有心理学家表示,“夫妻相”伴侣更幸福有一定道理,但小吴忽视了一点:更多伴侣有“夫妻相”其实是长期共同相处后潜移默化形成,征婚时可不必对“夫妻相”太苛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