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拍戏受伤肋骨出现裂缝 细数因拍戏受伤的明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6 08:52:09  责任编辑:郭凯

吴彦祖拍戏受伤肋骨出现裂缝 细数因拍戏受伤的明星

    据报道,近日吴彦祖在美国拍美版《西游记》的时候不幸受伤,在吊威亚发生意外,照X光才发现肋骨出现微小的裂缝。虽然因拍戏受伤,吴彦祖还是依然坚持工作。不少网友为吴彦祖的受伤依然工作的敬业表现点赞,也有网友祝福吴彦祖早日把伤养好。

    其实很多明星都有过拍戏受伤的经历,和吴彦祖受伤肋骨出现裂缝相比,成龙眼部险些失明、李连杰拍《少林寺》十字韧带全都断裂更是让网友揪心不已。现在就来看看因拍戏受伤的明星。(郭子)

相关新闻

王宝强录节目骨折节目组证实盘点拍戏受伤的大牌明星

2015-03-24 18:48:23

今日,王宝强在录制节目受伤骨折的消息传遍网络,随后节目组《真正男子汉》也发微博证实。

冯绍峰骨折后大变身 盘点明星受伤险致残破相照(图)

2014-05-30 12:08:15

今天上午,“拼命三郎”冯绍峰在微博调侃“胡子已刮,头发已剪,头像已换,等石膏拆了,我就能回到高达届啦”。照片中冯绍峰的胳膊依然搀着石膏,可他左手依然做出“YEAH”的手势,让人感动。从冯绍峰在拍摄韩寒执导的电影《后会无期》时在片场发生意外以来,网友都对他十分担忧,可是看到他如此乐观,大家也该安心了。 在片场受伤的明星可不止冯绍峰一人、刘亦菲、黄晓明、张柏芝、李冰冰、周杰伦、范冰冰、霍思燕等众星都有过惊险或者光荣负伤,快随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遭遇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