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曝跑男团将全体穿裙子当baby伴娘 谋划恶整黄晓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26 16:06:46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6月25日,因跑男中而大受欢迎的郑恺化身短跑教练参加某品牌发布会。有消息指出Angelababy将与黄晓明于今年举行婚礼,作为跑男团成员,郑恺表示暂时还未收到请柬,他开玩笑表示,“就算不请我们也要冲着去,而且我们打算集体给baby当伴娘,一定还要穿上裙子。”对于新郎黄晓明,郑恺表示大家已经约定好要整蛊对方,“民间有很多小游戏可以参考,吃苹果什么的都太小儿科了,我们还得专门想一想。”跑男团对战“教主”黄晓明,让人对晓明和baby的婚礼更加期待。

    结婚乃人生的大喜事,但是如果在婚礼现场遇到有人发酒疯爆粗口,或者被嘉宾们的名贵包包抢镜,或者被嘉宾在微博或博客上来个直播那就真的是悲催了,而这些悲催经历就曾在娱乐圈明星们的婚礼现场上演。

相关新闻

“郑恺出轨”成网络关注焦点 女友程晓玥海量私照曝光

2015-06-19 18:06:39

关于跑男出轨传闻又多了一位“受害人”,“郑恺出轨”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遭遇莫名躺枪的郑恺在微博中中予以回应,转发了一张神兽羊驼的照片,其含义不言而喻。

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难再与郑恺CP 曾被嫌弃太作

2015-06-06 17:57:06

昨天播出的最新一期《奔跑吧兄弟》中,Angelababy场外求助黄晓明,李晨断言黄晓明不会接,但是霸气如教主,怎么会让观众失望呢,当即接了电话,顺利帮Angelababy过关,很是甜蜜。

《跑男》邓超担当超级插班生 郑恺王祖蓝打怪兽

2015-05-30 10:34:23

《奔跑吧兄弟》邓超。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六一”还没到,儿童节的气氛就已经被七只“奔跑团”给炒得火热了。”  不过“奔跑团”们再会玩也比不上节目组会玩,在撕名牌环节,节目组设置了两只“怪兽”铃铛人却没告诉“奔跑团”。

郑恺晒照祝福李晨:我单方面将跑男团增至9人(图)

2015-05-29 18:05:20

其中一张照片中共有8个人,黄晓明站在7位“跑男”中间,紧挨着妻子angelababy。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不要了吧,虐死单身狗的意思吗”、“都带家属上”、“恺恺,李晨都公开了,你还等什么”、“应该增至15人”。

跑男集体喝奶迎六一 刘涛邓超李晨陈赫郑恺毁三观

2015-05-29 10:52:42

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