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妈妈曝女儿暗恋刘翔很多年 身材逆天美过葛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26 16:32:16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6月25日下午,刘翔发微博称与葛天正式离婚。微博原文:“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而葛天离婚后首度现身机场,遭到媒体的追问,情绪崩溃,一路泪奔,母亲在一旁保护着女儿,表情十分严肃。 

    葛天与刘翔婚后分居一事网上早已爆料,对于两人感情出现裂痕的原因,知情人士透露,葛天外表高冷,内心火热,行事大胆豪放,我行我素,不避嫌疑,不但和抗日剧中的男演员打得火热,如胶似漆,还与娱乐圈策划人独孤意秘密幽会,共度春宵,犯了红杏出墙的大忌,外加性生活不协调等因素,都造成两人感情日渐疏离,并最终破裂,决定分手。

相关新闻

刘翔与葛天婚姻不被看好 刘翔父母心中早有儿媳人选

2015-06-26 11:21:12

刘翔与葛天结婚不满一年闪电离婚,事实上这段婚姻从一开始便不被看好,刘翔的父母心中最佳儿媳人选是一位体育圈的姑娘

葛天斥假孕骗婚造谣暗示刘翔出轨4月情变 好友:她好傻

2015-06-26 11:08:54

孙海平也称刘翔离婚是解脱。但是对于这样的说法葛天显然不满,她发布朋友圈说自己没有骗婚,造谣的人太可恶。随后葛天的好友说,离婚确实是刘翔提出来的,葛天是被动方,并直呼葛天好傻。

刘翔离婚财产分割成谜 葛天现身泣不成声

2015-06-26 10:26:38

对于刘翔离婚,教练孙海平表示,既然不合,那么长痛不如短痛。“他之前面临的压力太大了,现在可以稍微轻松一点了。”孙海平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