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1∶1主场憾平恒大 乔罗确定告别赛季剩余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9 08:45:17  责任编辑:郭凯

    6月28日,石家庄永昌队7号毛剑卿(右一)在比赛中。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张晶)今晚,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比赛中,“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中超四冠王广州恒大淘宝队扳平,以1∶1收获一场平局,本赛季继续保持主场不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来了27113名观众,创历史新高。

    永昌本赛季前7个主场3胜4平未尝败绩。此役,永昌队长李超和主力边后卫胡伟累计黄牌停赛。同时,由于伤势严重,永昌中场核心乔罗确定告别本赛季剩余比赛。赛前,永昌俱乐部特意为乔罗举行了简短的告别仪式,对乔罗为球队所作贡献表示了感谢。

    比赛开始后,恒大展现出了冠军球队的实力,牢牢把控住了中场,娴熟的传接配合,压得永昌喘不过气来。不过,永昌门将关震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易边再战,永昌加强了进攻。第49分钟,毛剑卿禁区得球,利用时间差起左脚将球打进远角,永昌1∶0取得领先。进球后的永昌气势更盛,不断地冲击恒大防线,一度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可惜多次打门机会都没能得分。面对永昌的冲击,恒大表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第71分钟,郜林禁区中路得球后打门,皮球被后卫一挡发生折射,钻入网窝,比分变为1∶1。此后的比赛恒大攻势依旧很猛,不过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1∶1。

    对于再次收获平局,永昌主帅亚森表示结果可以接受,“虽然结果有些遗憾,但能战平强大对手,我感到很满意。我们球员的能力可能不是中超最强的,但是他们的勇气肯定是最强的。”

相关新闻

中超:广州恒大淘宝队平石家庄永昌队(组图)

2015-06-28 22:38:52

6月28日,广州恒大队球员王军辉(左)在比赛中射门。当日,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以1比1战平石家庄永昌队。当日,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以1比1战平石家庄永昌队。

鲁本·米凯尔抵达石家庄 加盟永昌后将身披10号战袍(图)

2015-06-26 19:25:28

葡萄牙前国脚鲁本·米凯尔今日抵达石家庄,大批球迷赶到石家庄机场迎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在鲁本·米凯尔体检后与其正式签约,加盟永昌后将身披10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