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2015-06-29 08:5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听取上半年全省综合督查活动情况汇报

    以“三严三实”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苏励)6月26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听取今年上半年全省综合督查活动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按照省委常委会要求,省委、省政府督查室改进督导方式,于日前开展了上半年综合督查活动,成立了由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农工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发改委和省直有关厅局的厅处级干部组成的11个督导组,深入到全省11个设区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进行了10天左右的督导。

    会议对上半年督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督导组在各地督导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督导作用,进一步对各市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和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梳理,督促各市认真整改。同时对梳理出的共性问题,要一个一个提出处理意见,切实加以解决。下一步仍要充分发挥督导的积极效应,让督导内容更完善、方法更科学。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既要看到今年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也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困难和压力。要进一步保持发展定力,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度过“倒春寒”,鼓励民营企业家大胆往前走,全心发展壮大企业。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增量调整,谋划拉动一批大项目,大力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大力发展新的市场主体。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要措施,确保在河北落地。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鼓励干部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勇于改革。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乱作为问题的同时,也要下大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问题,改变企业办事难、办事成本高的现状。各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定要与促进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衡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否取得实效,最终要看发展成果,看民生改善的成果,看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06/29/content_4869134.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