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破获“6·18”恶性打砸滋事案 3名嫌犯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6-29 18:37:24  责任编辑:王春锐

    中新网衡水6月29日电 (崔志平 闫建强 吴伟)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29日透露,该市景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了以刘某为首的5人恶势力团伙,一举破获县城区“2015·6·18”恶性打砸滋事案。目前,刘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张某、余某已被上网追逃。

    6月18日21时许,五名操外地口音的青年男子持砍刀、柴刀、棍棒等凶器,突然闯入景县县城城西一正在营业的足疗店进行打砸,多名服务员被打伤,店内电脑、电话、桌凳、鱼缸、摆件等物品被砸坏,后驾驶一辆灰色无牌中华轿车逃走。当夜,县公安局抽调景州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连夜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组经调查摸排走访和调取监控录像,迅速锁定5名犯罪嫌疑人,并查明犯罪嫌疑人已逃往沧州市吴桥县。次日上午7时,专案组10余名警力分为三个抓捕小组,分别前往嫌疑人可能藏身处进行侦查、搜捕和蹲守。15时许,在吴桥县一路旁发现灰色无牌中华轿车,遂围绕该车开展工作,发现嫌疑人正在吴桥县城东一砂石料场聚集。该料场环境偏僻空旷,且有多达十余名闲散人员,对抓捕行动非常不利。19时许,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收网行动打响。参战民警迅猛出击,一举将持械负隅顽抗的刘某、马某、苟某三名嫌疑人擒获。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怀疑其姐夫与足疗店一名女服务员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于6月18日夜纠集马某、苟某、张某、余某等5名同伙窜至景县县城对该足疗店恶意打砸。

    目前,刘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张某、余某已被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网民造谣记者“收好处费” 因涉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2015-05-23 10:15:45

记者从合肥市警方获悉,捏造事实、发布新华社记者在庆安事件报道中“收好处费”的网民柴某日前在合肥落网,其承认因发泄不满故意编造谣言的事实,并对遭受造谣中伤的两名新华社记者表达歉意。

两名男子酒后大施拳脚寻衅滋事被刑拘

2015-05-22 09:35:47

5月21日,从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获悉,在春季严打整治行动中,该局微新派出所日前成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将井陉籍犯罪嫌疑人高彦(化名)和陈忠(化名)双双抓获。

先寻衅滋事后故意伤害 邢台男子石家庄被抓(图)

2015-04-24 10:51:07

一次寻衅滋事,一次故意伤害,先后两次被网上追逃的嫌疑人马某,以为躲起来不出门就没事了。4月22日下午5时许,经过6个多小时的蹲守,民警将马某抓获。

因寻衅滋事被网上追逃民警耐心劝说投案自首

2015-05-14 09:21:31

5月8 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宁晋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曹某某,到宁晋县公安局孙家庄派出所投案自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