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县联社创新贷款利率管理支农惠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30 09:55:24  责任编辑:孙婷

    河北新闻网讯(赵一洁)今年以来,兴隆县联社结合当地农村经济环境,创新支农贷款利率三项原则,减轻老百姓的贷款压力。在支农方面取得了政府支持、群众满意的良好成效。

    创新利率差别化管理原则。兴隆县联社与广大农民、企业法人进行交流,改进贷款利率管理,对支农贷款实行利率优惠,加强贷款利率定价方式精细化管理。综合考虑借款人的信用等级,贷款的担保状况、贷款期限的长短等,实行有差别的利率浮动,对一般客户实行规范化的同一产品定价,对重要客户实行个体化的综合定价,体现扶优限劣政策。

    创新贷款利率规范管理原则。创新贷款利率管理机制,建立科学有效的定价方法,切实提高农信社的定价能力和定价管理水平,在不断完善技术支持的基础上,逐步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统一的定价机制。特别是对农民、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内部会计账务不健全,档案管理不规范,无科学、合理的财务核算和管理的情况,帮助客户健全相关信息资料,对这部分贷款进行定价,规范管理。

    创新贷款利率优惠弱势群体原则。遵照政府及联社惠农政策,对农户贷款、助学贷款、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等,利率浮动幅度适当给予优惠。

相关新闻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122亿贷款支持“三个一百”领军企业

2015-06-30 09:43:08

自2014年河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三个一百”领军企业工程的意见》,即在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传统产业三个领域,分别选择百家规模大、效益好、创新能力强、发展后劲足的重点企业,实施“三个一百”工程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不断优化金融配置,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积极对接“三个一百”领军企业工程。

新乐建立贷款风险补偿金机制

2015-06-29 09:49:51

在全民创业时代,新乐市建立了贷款风险补偿金机制,成功撬动银行融资杠杆,助力小微企业大发展。企业缴纳的助保金,则在结清所有贷款业务后返还企业,使融资成本大大降低、审批流程更加简化。

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连降12个月

2015-06-29 09:28:56

近日,央行年内第三次降息同时定向降准使房地产贷款利率再度降至年内最低值。从首套房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本月全国525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为25家,占比4.76%,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地。

沽源实施多渠道融资措施为小微企业贷款3.6亿元

2015-06-25 09:06:34

沽源县通过搭建融资平台、推进金融服务下基层等措施,全方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通过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各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和其他经济实体共达成合作意向113项。

5月石家庄市新增贷款47亿元

2015-06-18 15:10:42

5月份人民币贷款新增47亿元,分部门看,住户贷款增加30亿元,其中短期、中长期贷款分别增加7亿元和23亿元,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增加17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8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亿元,票据融资增加2亿元。

融资租赁vs银行贷款,选对方式降低融资成本

2015-06-16 09:44:42

提到融资,企业往往第一个想到的是向银行贷款。从资金成本来看,一般认为银行贷款较融资租赁成本低,租赁利率通常高于银行贷款利率,而且,融资性租赁公司还会在初期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