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沧州市新华区交流争做“百姓喜爱的好官”经验

来源:沧州日报  2015-06-30 10:36:27  责任编辑:李莎

    沧州日报讯(记者郑进超)6月26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沧州市新华区组织辖区内“两优一先”及“百姓喜爱的好官”推介人选代表座谈,30名代表及基层党员干部围绕“从严治党”、做“百姓喜爱的好官”交流经验,提升服务水平。

    南大街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文胜身患双侧股骨头坏死,仍强忍病痛坚持入户走访,顺利完成辖区内高架桥项目的土地征收工作;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大队队长张丽娟,“以百姓之心为心”,5年间处理几百起案件,无一错案,实现全区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华油社区党总支书记高颖,以身作则,探索党建网格化服务模式,方便快捷地服务社区群众……12位代表以自身的实际经历,向大家生动讲述了多年来为民服务的深刻感受。

    今年以来,新华区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各级党组织坚持管党治党责任从严、干部管理从严,党内生活从严,并号召全区基层党员干部通过争做“百姓喜爱的好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

“百姓喜爱的好官”李双星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

2015-06-26 10:41:42

6月25日,“百姓喜爱的好官”----李双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府综合楼隆重举行。

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

2015-03-25 09:09:38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持之以恒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我们要深刻理解和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努力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作为领导干部的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

香河为10位“百姓喜爱的好官”颁奖

2015-02-11 09:12:40

2月10日,香河县隆重举行“百姓喜爱的好官”颁奖仪式,为10位来自教育、卫生、环卫、民政、水利以及村街等部门的“百姓喜爱的好官”进行颁奖。图为评选出的“百姓喜爱的好官”受奖现场。本报通讯员 张洎 李春宇 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