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小说爆红结局不虐心 小骨子画最终在一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30 11:42:19  责任编辑:郭凯

花千骨小说爆红结局不虐心 小骨子画最终在一起

    近日,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在卫视和网络热播,霍建华、赵丽颖的精彩表现得到不少网友的点赞。目前电视剧正播出到花千骨和白子画的师徒之情越来越好。但是有看过原著的网友表示,虐心的场景很快就会到来,花千骨和白子画反目成仇,两人有爱有恨,花千骨更是诅咒白子画生生世世不老不死。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大结局并不虐心,花千骨和白子画最终在痛苦之后最终原谅了对方,生生世世在一起,糖宝和十一也在一起了。(郭子)

相关新闻

《花千骨》收视逆天 90后轻水鲍天琦被赞“长留闺蜜”

2015-06-29 11:08:42

霍建华、赵丽颖、鲍天琦主演的年度仙侠大戏《花千骨》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该剧收视也堪称逆天,甚至赶超黄金档收视,引发观众网友前所未有的关注和讨论。

《花千骨》陆骏瑶整蛊赵丽颖 逗萌飙戏两不误

2015-06-25 10:37:45

剧中陆骏瑶扮演的舞青萝古灵精怪令观众印象深刻,更是频频整蛊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两人逗趣飙戏的搞笑桥段,时时惹得观众捧腹。

赵丽颖蒋欣李纯《花千骨》女星素颜比美

2015-06-25 08:18:05

李纯的瓜子脸+大眼睛+樱桃唇,古装造型又仙又美,生活中的素颜照清纯可爱,这张脸太适合演古装了。这位女演员真的不记得了,剧中造型挺惊艳的,可是戏外的素颜照好恐怖,面容老气,脸型虽然很小,但是长得奇怪。

马可《花千骨》被赞霸道暖君 小童星搭戏邓超汤唯

2015-06-24 10:45:17

一部《花千骨》让90后小鲜肉马可迅速地火了起来,但其实他可以算得上是演艺圈的“老前辈”,十岁就以童星身份出演了《孙中山》中的小皇帝溥仪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