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委决定授予100名同志“百姓喜爱的好官”称号

2015-07-02 08:1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省委作出《关于表彰“百姓喜爱的好官”的决定》。全文如下: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主题,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想民爱民、利民为民,在推动绿色崛起、联系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业绩,涌现出一批典型,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和好评。为在全省形成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省委决定,授予涞水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府党组成员胡玉祥等100名同志“百姓喜爱的好官”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同志,是经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荐产生的,具有很强的先进性、广泛的代表性、坚实的群众基础。他们是坚决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投身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先锋骨干;是对党忠诚,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要求,坚守“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先进模范;是勇挑重担、为官有为,以改革创新勇气和较真碰硬劲头,干事创业为民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反映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勤奋务实、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典型意义。

    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在挑战面前冲破难关的勇气、在机遇面前敢抓善成的锐气,直面和解决发展中的矛盾问题,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进一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为民、务实、清廉,让组织放心、使群众满意;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职责,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锻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

    当前,我省正处在改革的攻坚阶段和发展的关键时期,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治污染、惠民生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百姓喜爱的好官”为榜样,牢记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崛起,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省委决定授予100名同志“百姓喜爱的好官”称号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07/02/content_4877379.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