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八旬翁自编600余顺口溜颂党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6 09:08:52  责任编辑:孙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原付川 通讯员樊加伟)“祖国在我心,永不忘党恩”“党的惠农政策好,皇粮国税都取消”“党的政策农民赞,解决农民行路难,公路修到家门口,生活生产真方便”……日前,冀州市码头李镇宗佐村八旬老党员李海维,在村委会展示了自己6年来自编自写的、以颂党恩为主题的600多条顺口溜。

    据介绍,有着60年党龄的李海维,曾当过兵,多年担任村干部,亲身经历了党的好政策给群众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自编自写顺口溜并把它展示出来,是希望能让大家记住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铭记党恩,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李海维说。

相关新闻

衡水冀州按5A级旅游景区标准整体改造北岳家庄

2015-07-03 16:07:37

    日前,衡水市冀州召开衡水湖片区北岳家庄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第四次评审会,最终通过了江苏东建集团的建设规划,按照5A级旅游景区标准,实行一户一案、一户一景,打造精品,北岳家庄村整体改造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冀州田园棉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2015-07-03 15:28:32

1日上午,冀州市田园棉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在田园棉文化园揭牌,旨在通过“纺廉”文化,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大众的廉洁意识。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李杰安 张蕊)1日上午,冀州市田园棉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在田园棉文化园揭牌,旨在通过“纺廉”文化,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大众的廉洁意识。

衡水冀州田园棉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2015-07-03 14:45:32

    1日上午,冀州市田园棉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在田园棉文化园揭牌,旨在通过“纺廉”文化,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大众的廉洁意识。

冀州测土配方施肥专家推荐系统投入运行

2015-07-02 09:03:18

    日前,冀州市测土配方施肥专家推荐系统在冀州农业信息网上投入运行。该系统能为冀州市域的农业生产者提供可靠便捷的农田施肥咨询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