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被赞中国好父亲 前妻王菲怀孕传闻缠身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06 14:52:54  责任编辑:丁璨

李亚鹏被赞中国好父亲 前妻王菲怀孕传闻缠身

李亚鹏被赞中国好父亲 前妻王菲怀孕传闻缠身

    7月4日晚,李亚鹏晒出一组与爱女李嫣在老家第六天活动的照片。照片中,既有李嫣安静练习书法的安静,也有父女牵手沐浴阳光的幸福。既有李嫣和朋友拜师学习围棋的高雅,也有与亲朋好友同游的其乐融融。而李嫣修长的身材与民族风的着装更是不时透露出妈妈王菲的影子。

    李亚鹏留言称:“第一次体验漂流竹筏,baby略有些紧张,突然从身后传来嘈杂的歌声,高亢激昂,此起彼伏。 原来远处竹筏上是一群身着统一服装来拓展训练的大爷大妈。从肆意洒脱、豪迈纵情的歌声来看,拓展训练还是相当成功的。baby捂耳道‘这是一种丑化的唱法吗?’猪爸比搪塞道‘今儿天气好,大爷大妈们高兴’。”

    一众粉丝赞“中国好父亲”“最佳父女档“,也有网友“静静关注,等待第七日”。

    而李嫣的母亲王菲却是传闻缠身,日前,网友“独孤意”在微博爆料王菲再度怀孕,谢霆锋将再次当爸爸,因两人已复合多时,可谓喜上加喜,双喜临门。独孤意还透露,王菲为保谢霆锋骨肉,不惜花500万请台湾的10位高僧比丘诵念《金刚经》7天,为未来的孩子烧香祈福,希图借神佛之力护胎。

    对于王菲怀孕传闻,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哈哈哈!越传越多,他们喜欢传什么就传,我不会讲。”再追问王菲是否怀孕?她就大笑:“不是有BB。”

    并且之前王菲的好友在微博上传王菲与友人在饭局上的开心合照。从曝光的几张相片中,可看见王菲笑容满面,还童心未泯地拿起花瓣贴在脸颊,似乎并无孕象。另据了解,王菲前阵子刚拍完某杂志的封面,身着高跟浓妆,丝毫也无保胎迹象。

相关新闻

爸爸去哪儿?李亚鹏带女玩漂流竹筏 李嫣写书法抢镜

2015-07-05 22:10:32

李亚鹏带女儿玩漂流竹筏

李亚鹏带爱女乡村游 教李嫣体会农民辛劳

2015-07-04 12:56:50

今日,李亚鹏在微博中晒出带爱女李嫣乡村游的照片,父女俩同骑单车,还到田地里劳作等。

李亚鹏自称猪爸比带李嫣回老家 盘点男星与小情人私照

2015-07-01 17:49:58

李亚鹏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李业鹏与爱女李嫣一起布置祖宅。李嫣长发披肩,身形修长,已然是个美人胎子。在公布的照片中,李嫣或是跳跃或是安静,蹲在地上,李亚鹏还拿木框放在女儿前面,美丽的像幅画,看起来十分有趣、温馨。

陈奕迅透露谢霆锋王菲恋情 李亚鹏晒女儿照片神似王菲

2015-07-01 07:03:01

提到哥哥谢霆锋和王菲恋情复合,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坦言期待见到王菲,她也想看哥哥和王菲在一起,还希望能送手链给王菲。 王菲现身机场,引来大批媒体拍摄,忙着玩手机的她就不慎被拍到称谢霆锋为“King(国王)”。

李亚鹏收2亿卖价值35亿小镇过半股权

2015-06-19 10:24:15

两年前的2013年11月,他在丽江召开了雪山小镇发布会,宣布进军房地产,项目里有酒店、别墅和公寓等。号称总投资达35亿元的雪山艺术小镇,仅甩卖了2亿元不到,而本应在去年年底竣工的项目,如今已停滞不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