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23岁儿子漂亮女友曝光 加拿大留学韩范足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07 11:18:24  责任编辑:高薇

    最近上映的陈凯歌的《道士下山》可谓话题不断,有褒有贬,其中范伟饰演的“崔道同”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和林志玲“美女与野兽”的组合非常吸引眼球,猥琐的形象和善良的内心形成极大的反差,范伟把“崔道同”这个人物诠释得非常传神。从昔日春晚舞台上的小品红人,到如今大银幕的实力派笑匠,范伟成功完成了转型。

    截止7月6日,据专资办官方数据显示,《道士下山》累积票房达2.6亿。片中范伟以精湛的演技成为何安下“最喜庆的师父”,悲惨结局也感动无数观众。而在影片哈尔滨路演现场,导演陈凯歌跟范伟更爆料称范伟演了11次的一条最精彩的台词,最后却被修改,非常可惜。

    范伟在电影里演得是一些戏谑诙谐的角色,现实生活里则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范伟和妻子杨宝玲1988年相识,90年结婚,92年有了一个儿子。杨宝玲曾是一名护士,为了范伟的演艺事业选择了当全职主妇相夫教子。如今范伟的儿子已经是23岁的大小伙子了,毕业于清华附中,在加拿大留学,已经谈了一个漂亮女友感情稳定。(雪灵)

相关新闻

林志玲谈和范伟床戏:我觉得被他爱上真的好值得

2015-07-05 15:57:20

王维宣/图  昨日下午,电影《道士下山》导演陈凯歌和林志玲到广州见媒体。于是,大家又一股脑地追问陈凯歌导演关于电影的其他槽点,最后却直接被导演绕晕了。

范伟23岁儿子帅照曝光 90后国外读大学

2015-05-06 16:58:39

近日范伟23岁儿子帅照在网络热传。从照片中看来范伟的儿子长相帅气,酷似年轻时候的范伟。据介绍,范伟儿子范曦文1992年出生,曾在清华附中就读,目前在加拿大多伦多读大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