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4县(市、区)列入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

2015-07-07 22: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河北省正式启动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建设,廊坊、保定、张家口、承德4个设区市毗邻北京的14个县(市、区)列入示范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曹智)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近日,河北省正式启动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建设,廊坊、保定、张家口、承德4个设区市毗邻北京的14个县(市、区)列入示范带。

    据了解,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以构建京冀协同创新共同体为主线,以农业科技园区联盟为载体,以发展现代都市农业为目标,用全新的理念、模式和机制,建设科技支撑强、三产融合紧、经济效益高、带动辐射广、业态功能多的全国协同创新发展新样板,打造现代农业发展的制高点。

相关新闻

苏宁证实将投资锤子科技

2015-07-07 15:37:08

苏宁投了个锤子?昨日,这一消息获得了苏宁云商的证实。苏宁云商作为财务投资者,投资锤子科技,引发了对于苏宁涉足手机制造的无数猜想。

衡水冀州一技术项目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2015-07-07 15:20:39

    近日,由冀州华恒科技公司、格润德生物科技公司联合研发的“基于乌洛托品循环利用技术生产高纯氨基乙酸”新工艺,顺利通过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暴风科技进军互联网电视

2015-07-07 10:44:07

暴风科技也要做互联网电视了。昨天,暴风科技、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数码影音四家行业联合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共同打造暴风TV。

苏宁证实投了锤子 锤子科技将独立运营

2015-07-07 10:44:03

苏宁云商作为财务投资者,投资锤子科技,引发了对于苏宁涉足手机制造的无数猜想。

中科院三项科研成果在廊坊科技谷实现对接转化

2015-07-07 10:15:20

廊坊开发区科技谷把推进院企合作、实现科技成果在当地的实际转化作为工作重要内容,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予以推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果,日前,又有中科院三项科研成果在科技谷实现对接转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