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3名纪检组长被问责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7-08 09:07:53  责任编辑:赵耀光

    履行监督责任不力 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昨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廊坊市纪委在对3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给予党纪处分的同时,对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的3名纪检组长进行问责处理。分别是:

    廊坊市外侨办主要负责同志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在对其本人给予党内警告处分的同时,对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的纪检组长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廊坊市工信局机关纪律松散、管理混乱,工作时间多名工作人员看小说、玩微信、网上购物、看股票,在给予其单位主持工作的负责同志党内警告处分的同时,对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的纪检组长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永清县水务局办公用房整改不到位,借防汛之名设置8个值班室并相对固定使用,在给予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内警告处分的同时,对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的纪检组长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在7月6日廊坊市纪委通报的4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中,就包括上述3起案件,另外一起典型案件是:廊坊市粮食局财审科科长王守珠、主任科员梁俊国向检查组提供虚假情况,王守珠拒不配合检查组工作,拒绝签字,造成不良影响。经廊坊市纪委研究决定,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石通报批评;给予财审科科长王守珠党内警告处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相关部门按程序免去其行政职务;给予主任科员梁俊国党内警告处分。(记者马冬胜)

相关新闻

衡水市纪委将对拟提拔县处级干部廉政审查

2015-07-06 09:57:23

为严格规范廉政审查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日前,衡水市纪委出台了《关于对干部提拔和评先评优事项进行廉政审查的暂行办法》。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开通官方网站 设置信息举报等三大平台

2015-07-02 09:45:12

7月1日,邯郸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改版升级后正式上线开通,该网站设置了“信息举报平台”“党风政风监督专区”“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平台”等三大平台,这是市纪委监察局在互联网上建立的唯一对外官方网站。

张家口市纪委通报8起典型案件

2015-06-27 09:42:02

张家口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监察局、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通报端午节期间查处的8起违反工作纪律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石家庄市纪委召开各级各部门落实“两个责任”约谈会

2015-06-29 23:23:28

6月25日至26日,市纪委召开全市各级各部门落实“两个责任”约谈会。刘明轩指出,要以严实的措施把责任要求具体化,一以贯之、全面系统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