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第一胖妹”成功实施微创缩胃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8 10:44:53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孙凝、徐华、葛西劝)6月26日,体重达200多公斤、有“河北第一胖妹”之称的保定女孩阳阳成功在保定市第二医院实施微创缩胃术。据医生介绍,预计1年后,阳阳的体重将减轻60公斤,最终体重可减到90公斤左右。

    阳阳自幼饭量很大,体重逐年增长,初中时就已达100公斤,被人们称为“河北第一胖妹”。如此大的体重给她带来了很多苦恼:因为太重而无法正常锻炼身体,骑自行车会把车轮辐条压弯,乘坐公交车要占据两个人的位置,走路看不到自己的脚,睡觉只能坐着,洗澡要妈妈帮忙……她曾尝试多种方法减肥,结果越减越肥。

    不久前,阳阳痛下决心,希望通过手术减重。入住保定市第二医院后,医院特意为她准备了加长手术器械和大号病床。术前,专家们多次会诊,详细评估她病情以确保手术顺利。据悉,阳阳进行的减重手术名为“经腹腔镜袖状胃切除术”,是保定市第二医院引进的一项新技术,它通过减小胃容量来限制进食量,可降低胃饥饿荷尔蒙的分泌,从而大幅度减少饥饿感。这项手术在国外已开展30多年,目前也是我国治疗肥胖的主要术式。

相关新闻

张惠妹胖得“惨不忍睹” 网友:中国版的阿黛尔?

2015-07-07 09:49:00

张惠妹近年来身材发福走样,暴肥前后对比照简直是判若两人。前日,张惠妹在沈阳举行演唱会,有网友拍下了张惠妹在舞台上的照片,张惠妹在舞台唱得很投入,不过身材暴肥的她,脸型都已经完全走样。

南昌县城区10年“胖”3倍(图)

2015-07-06 12:39:06

“曾经的澄碧湖周边一片荒凉,没想到现在居然成了市民周末最喜欢去的休闲广场。南昌县东新乡,地处南昌大都市圈的“金三角”,位于南昌市郊南、赣江之滨,与新建县生米镇隔江相望,距莲塘12公里,距南昌市7公里。

“河北第一胖妹”手术缩胃减肥 一周减重13公斤

2015-07-06 08:56:00

一顿要吃五六个驴肉火烧,体重达200多公斤,由于严重影响生活,保定女孩阳阳(化名)多方减肥无果后,接受了缩胃减肥手术,切除了五分之四的胃。

一家人与蓝胖子合影

2015-07-01 15:39:25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